《風水—旺七八兩運的水局》

        中國有一外號,就是「世界工廠」。香港在很早之時,已經把工廠搬往大陸,所以早至八零年代,筆者已經時常往返大陸勘察風水

        當時國內邀約筆者勘察風水的人,大多是香港廠家,一般都會勘察工廠及老闆的居所。其中有些客人買了一塊地回來,除了建築廠房之外,很多時也會在這區域內,劃一個範圍,建築老闆自住的平房,讓老闆 在國內工作,而未能趕回香港時,可以在平房裡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 當時有一種工廠,筆者看得較多,這便是俗稱的染廠。

        有一次,筆者一位客人的染織公司,買了拾多畝地,準備設計及建築大型工廠,而因為這工廠是貼近河邊,而染廠需要大量的清水來清洗染缸,所以需要建造一個大型水池。

        因為時值七運尾,筆者替他們設計這大水池的時候,選擇在東方,除了因為東位是該宅的飛星吉位之外,東位於「七運」,屬於「零神位」,而到了「八運」,則屬於「照神」位,不論零神或照神位,只要見水,都屬於旺財風水

        做生意最重要的是財運,所以在東方開設水池,於七、八兩運俱旺財,所以在七運設計風水布局時,已經同時為下一個運的布局作出配合了。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 

編輯部按︰白鶴鳴先生於2011年出版原創著作達120部,為業界翹楚。原創產品兩款,分別為「風水立極尺」(1992創製)及「全自動羅盤」(1997創製,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

 

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:

白鶴鳴親授風水課程初班

吃公司水池的魚會破壞風水嗎﹖

為何要看風水

自己動手揀旺樓

黃金滿屋自助手

•何處覓財位 /「財氣位」
•2014馬年結婚要避開風水的天狗食日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家居風水主頁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