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鶴鳴風水

|著作125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家居風水

風水文昌位增讀書考試運

風水催財•催旺•專頁

風水大師專頁

首頁


        數天前,筆者勘察一宅之
風水,宅主曾先生向筆者說:「白師傅,我這裡的文昌位在那裡?你真係要幫我地催文昌,如果我地個仔入唔到香港排名最前的幾間大學,我地真係要送個仔去外國留學,但我老婆就唔捨得,所以希望師傅幫下手。」
       
風水文昌位有好多推算方法,各有不同級數的影響力,當時筆者也說了三種給曾先生知道,但是,玄空風水文昌位,是筆者布局時使用得最多的文昌位,好在曾先生的住處有第一級的風水文昌位,經筆者布局擺陣後,他的願望亦有很大機會達到。
       
風水的文昌星是可以增強讀書運。而筆者勘察風水,很多客人都會問家裡的風水文昌位在那裡,可見風水文昌位在現代來說,很多人都會十分重視,尤其有孩子的家庭。
        有不少客人,他們是家長,抱怨香港要入大學讀書甚難,因為新聞都有說,大學預留了很多學位給大陸學生。
        相信大家都知道,香港大學由當年的兩間大學,即香港大學及中文大學,逐漸增至接近十間大學,即「香港大學、中文大學、香港理工大學、香港城市大學、香港科技大學、香港浸會大學、公開大學、嶺南大學、教育學院、樹仁大學。」此外,尚有些學院正在申請升級成大學,些外,各間大學所舉辦的課程亦比從前增加不少。所以香港每年的大學畢業生的數目其實俱不斷增加。

        不過,因為近年,香港的各大學在招生方面,招多了大陸的學生,而今到香港本土大學生的數目遞增的速度減慢了,這其中有好處亦有壞處。壞處是,香港學生入讀的機會低了。好處是,因為本土大學生數目不致於氾濫,大學生仍能保持一定的水準。
        不論如何,當父母的,當然想子女能夠入讀大學,所以看風水的時候,都7特別說明想催文昌。筆者替人催
風水文昌位,很多時都會揀飛星風水的一四文昌位來下手,在這個玄空飛星文昌位,力量很強,在這裡擺放書桌,自能令子女讀書聰明,成績自然理想,如果再在文昌位擺放風水文昌獸,想升間好的大學,機會就可大很多很多。
        筆者就曾經有學生的兒子(或可稱他為徒孫吧),他每年考試的成績都排在二十多名,經筆者勘察
風水,把書桌改放在風水文昌位上後不久,驚喜的事發生了,因為之後的一次考試,他居然升上第二名,這是他連做夢也沒想過的事情。可想而知,風水文昌位對於兒童學業,具一定的影響力。

 

在玄空飛星文昌位擺放書桌,讀書聰明,成績理想

2015風水•玄空飛星文昌位

 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2014年9月27日

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
第95部
《教你幫人改好名》

港幣$60

風水•改名姓名學

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3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