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鶴鳴風水

|著作125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 

 

家居風水

家居風水--風水煞氣石橋

首頁

 

現今的中國,很多別墅(平房)都會有私人花園,而同一個小區當中,愈富有的人家,花園一盤會愈大,不過,有時花園內的一些設計也會令宅中添加了風水煞氣也不知道。

計師在替別墅作園林設計 時,有不少都喜歡在花園加入一些大石、水池、石橋、亭等作飾物。

前些時候,筆者往國內勘察一宅,勘宅後,宅主陳董的一位友人剛巧也在場,並欲邀筆者往他家勘察,因為筆者趕時間去機場,況且回港後還有不少的業務要跟進,所以惟有推卻。雖然筆者未能替他勘宅,他也籍此機會就自己別墅的園林裝飾 ,向筆者取一些風水上的意見。

陳董的友人說:「白先生,我有一位懂風水的朋友,他曾來我家看風水。他說,我家的石橋很差,會影響我家風水的財運。

後來,我在網上看見您公開的一些風水知識,很感興趣,剛好知道你會來替陳董看風水,所以我也過來見識見識。」

「不用客氣,有甚麼問題?」筆者回答。

 友人 問:「我家有一水池,上方建有一道石橋,有半個人的高度,而石橋有三個圓環作修飾,那麼,這設計的石橋屬於甚麼五行?在風水上是好還是不好? 是不是真的有煞氣?」

筆者立即回答︰「石橋當然是五行屬土。」

「我的朋友說這石橋與其它的石橋不同,雖然石橋屬土,但我家石橋的圓環圖形,五行屬金,而這石橋便是土生金,所以這石橋五行屬金。」友人說。

筆者聽到這裡,微笑地說︰「你朋友也未算全錯,不過,這石橋這麼大,而那三個圓環,相對之下,正是小巫見大巫,所以正確來說,土重金輕,故貴宅的石橋五行仍作土論。 此外,若然貴宅的石橋在旺方,則不單不犯風水煞氣,還能夠增運催財。」

大家看到這裡,當然已經知道,石橋未必一定會帶來煞氣。

 

化煞擋煞必備
麒麟石敢當

風水•麒麟石敢當

 

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
第95部
《教你幫人改好名》

港幣$60

風水•改名姓名學

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3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