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風水

《租樓的第二個看風水重點》

家居風水主頁

 

        在上篇《租樓看風水的2 個重點--上》一文,已經講解了租樓看風水的第一個重點,現在,便開始講解租樓風水的第二個重點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︰盡量選擇流年吉門的住宅單位。亦打個比譬如,現在是八運,現在及將來的星「八白、九紫、一白」屬於吉利的星,所以,租樓時,大門有這些星曜飛到,則可以居住。

        例如︰2012壬辰年──六白到中宮(中心)、七赤到乾宮(西北)、八白到兌宮(西方)、九紫到艮宮(東北)、一白到離宮(南方)、二黑到坎宮(北方)、三碧到坤宮(西南)、四綠到震宮(東方)、五黃到巽宮(東南)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大門開在西方,則八白吉星到門、或是大門開在東北,則九紫吉星到門,這些住宅單位,則適宜租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 明年2013癸巳年──五黃到中宮(中心)、六白到乾宮(西北)、七赤到兌宮(西方)、八白到艮宮(東北)、九紫到離宮(南方)、一白到坎宮(北方)、二黑到坤宮(西南)、三碧到震宮(東方)、四綠到巽宮(東南)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大門開在東北,則八白吉星到門、或是大門開在南方,則九紫吉星到門、又或是大門開在北方,則一白吉星到門,這些住宅單位,則適租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以上兩點,是筆者建議的「租樓看風水的兩個重點。」而這兩個風水重點,屬於理氣的、方位的,這建議雖是簡單,但參考價值很高,能簡易使用,也屬於實用風水

        當然,如果要求最好的風水,則還須配合很多因素,這又不能簡簡單單地以片言隻字來清楚講解了。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白鶴鳴親授課程

為甚麼要看風水

自己動手揀旺樓

 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家居風水主頁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