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女心結難解的手相

 

無線電視節目的「女 愛作戰」的吸引力,令到不少的傳媒爭相採訪,甚至乎胡亂炒作有關盛女的新聞。

盛女」其實是將時下俗稱的「剩女」說得好聽一點,都是指過了適婚年紀而仍未有伴侶的女士。不過,節目的創作以人「盛女」作為節目名稱,或許還有另一意思,就是 藉「盛女」來指出現今香港社會因男少女多,適婚女性數目相對過多,而導致女性較難尋到合適男性伴侶的現象。

女 愛作戰」內的其中一名盛女,據說原來曾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,不過,基於對方有第三者的出現,令到該名盛女提出分手,分手時她自己也不知原來這段愛情已經在她心內根深蒂固,直至分手之後,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情,便成為熬磨她的根源。自此,她也找不到合心意的異性。

情上有這樣經歷的女性,其實可能會在她們的手相中的掌紋顯示出來。現在,試猜測一下她的掌紋是怎樣子。

感情線主個人的感情問題,如果感情線有一個島形,則代表著該人曾在感情路人遇上永遠難忘的傷痛。不過,如果島形在感情線出現之後,感情線還能齊齊整整的伸延,這感情的傷痛,有朝一日仞會成為過去,她亦能夠重新釋放自己的情感,重新投入,找到伴侶。

但是,如果島形在感情線出現之後,感情線斷了,或是多了一些凌亂的線,則代表著,她的傷痛,將難以幻滅,影響日後擇偶的心態及機會。因為她總會把新的異性與先前分手的伴侶作比較,而又總覺得舊伴侶總比新的伴侶好。

如果這情結不解開,則手掌的掌紋,永遠都是這樣子的顯示,到老也不會改,她也有可能要長期面對這樣的痛苦和孤獨。

不過,如她最終能解開心結,感情線則自然會變得整齊些,島形紋淺色一些,這亦代表著,這名女子的命運將會有所改變,將會活得比從前快樂。

 

 

掌中感情線出現以上掌紋,就會因為感情問題而影響日後心境及生活。

 

白鶴鳴弟子/師父仔匡正
 

•2012風水•龍年流年風水
•2012龍年犯太歲化解方法
•風水擺設2012

為何要看風水

 

催旺化煞風水精品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