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風水

風水氣色之白氣滿室

家居風水主頁

宅風水主頁


        以下有關 看風水氣色的口訣,說出房屋的陽宅風水如果出現這種色,家人容易有意外,甚至引致死亡,大家先看這句口訣。
        訣云︰「以見白氣滿室,若淡煙,其家必有死亡。」在家中逗留,細看家裡 時,如果總覺得有一層白氣滿佈宅內,好像一層淡煙,即像霞氣、霧氣,霧氣是帶濕氣的,如果站在大霧當中,便好像四方都下著微微細雨般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 在家裡感覺有一種白氣,但仔細看時,卻又看不見白氣,房屋風水出現這種氣色,便屬於大凶色,因為這家宅風水,將會出現很嚴重的問題,便是家人死亡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家中有病人,則這病人恐難求治。 如果家中沒有病人,則更要小心,因為不知道是誰人發生意外,誰人會死亡。家中出現這種感覺,處理方法有三︰
        第一──請一位真正懂得風水的專家看風水,以改善宅運,改變風水
        第二──購買新屋居住,只要離開有風水問題的房屋,便可以避免受這風水煞氣影響。
        第三──方法與第二有些相近,當暫時未有能力購買新屋時的時候,先在外租一個住宅單位居住,總之要搬離原來的凶宅,這樣才可免發生那會死人的凶事。

下一篇: 風水氣色之旺運將衰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本文刊載日期 17-5-2013

 

編輯部按︰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撰寫報刊專欄,曾撰稿《快報》、《新報》、《玉郎電視周刊》、《經濟日報》、《香港電視周刊》、《亞州電視周刊》。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《風水隨筆》。白鶴鳴先生於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白鶴鳴先生於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(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。白鶴鳴先生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。現在網站名稱有「www.fengshui.hk、www.fengshui.com.hk、www.fengshui.net.hk、www.風水.hk……。

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至2012年已達122部。l

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︰

風水擺設2012

為甚麼要看風水

風水好幫手五帝錢

《自己動手造風水》—   (白鶴鳴第101部著作)

催旺化煞風水精品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