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風水

風水氣色之五彩之氣

家居風水主頁

宅風水主頁


        今篇續說看家居風水氣色的內容,大家先看以下口訣。

        訣云︰「夜分子時,月明星稀,望見五彩之氣,上升空中,落下如張蓋者,其下必有大貴陽基。」這篇的看氣色方法 是看夜色,還要選擇「子時」觀察,子時是晚上的十一時正開始至凌晨一時正。其實子時還分早子時及夜子時,夜子時是晚上十一時至十二時正(以二十四小時時間計算,即是23:01~00:00)。而早子時是夜晚十二時正至一時正(以二十四小時時間計算,即是00:00~01:00)。
        不過,從這口訣來看,也不用分早子夜子,總之是「子時」便可以了。 但是,雖然已經選擇了夜晚的子時,最好是選擇月亮較光明而星光較為稀少的晚上,因為太多的星光,會影響了看房屋的風水氣色
        在選擇夜晚的子時,看自己居住的房屋風水氣色,如果看見有五彩之氣(有五種顏色的氣色),在房屋的上方出現,而這五彩氣色還要好像一把傘蓋般(如皇帝出巡的傘蓋),由上而下,包著本宅,這 便屬於十分好的家居風水。 因為擁有這樣氣色的陽宅,必然出職位奇高的高官,以古代而言,隨時會是二品官員或一品官員。

下一篇: 風水氣色之要辨真偽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本文刊載日期 21-5-2013

 

編輯部按︰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撰寫報刊專欄,曾撰稿《快報》、《新報》、《玉郎電視周刊》、《經濟日報》、《香港電視周刊》、《亞州電視周刊》。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《風水隨筆》。白鶴鳴先生於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白鶴鳴先生於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(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。白鶴鳴先生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。現在網站名稱有「www.fengshui.hk、www.fengshui.com.hk、www.fengshui.net.hk、www.風水.hk……。

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至2012年已達122部。l

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︰

家居風水--白鶴鳴先生撰稿

風水擺設2012

為甚麼要看風水

風水好幫手五帝錢

•風水大師微博答問站——搬進新屋生意一落千丈的原因

•風水八字-怎樣才算是風水大師

•風水定坐向秘法——陽宅探龍訣(三)--乘龍訣

風水定坐向秘法——陽宅探龍訣(二)——起源

風水定坐向秘法——陽宅探龍訣(一)

•風水大師微博答問站之玄空紫白訣的下元旺位

 

催旺化煞風水精品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