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鶴鳴風水

|著作125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家居風水
看風水的公司都可以上市

首頁

最近有一則新聞,是與一間準備上市的公司有關,這間公司主要業務是風水的。屬於新加坡(星加坡)公司New Trend Lifestyle Group (NTL),其計劃於6月28日在倫敦另類投資市場(Aim)上市,打算籌集資金150萬英鎊,以擴張在中國的業務,而這間的公司客戶,包括有「花旗銀行」及「渣打銀行」。

        風水是中國傳統的學術,而從前的看風水,都屬於個人化的行業,現在這間公司,把這些個人化的行業,變成企業化來經營,還不只這樣,更要融資上市,可算是華人之光。

        現在的流行用語,請人看風水,可以說是「僱用風水服務」,而中國是擁有強大的潛質,因為中國這國家,很多富者、營商者,而大陸大都喜歡請風水師風水

        而這(NTL)公司便看準這一點,打算成為首家以提供風水服務為主的上市公司,準備在6月28日在歐洲的倫敦替代投資市場Aim上市。籌集資金後,便把資金用作開擴中國業務,該公司計畫在今後的三年內,於中國開設50家店子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新加坡的NTL能成功上市,那麼,在香港 替人看風水的公司,又能否上市?相信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,因為香港看風水這行業,十分個人化,因為風水屬於一門專業的學問,只對一個人有信心,而一個風水師即使不眠不休,二十四小時工作,其工作量始終有限,未能達到上市標準。況且,一間主要收入及盈利全皆倚賴一人的上市公司,相信要取得投資者的信心並不容易。

        但中國對於看風水這方面,則開放得多,因為過去數拾年來,大陸政府根本就壓制了風水行業,所以數拾年來,這行業並沒有特別傑出的代表者,至於數拾年前已經成名的名風水師,在世的也所餘無幾了。所以國內的風水業,仍未算是很個人化,一般客人可以接受一間公司,委派受薪或特約的風水師來為他們看風水。因此,看風水的公司在國內便可以有更大的商機,甚至可以至上市,在國內大展拳腳了。  

鶴鳴文化編輯部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