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吃公司水池的魚會破壞風水嗎﹖》

        風水常說︰「以得水為上,藏風次之。」這就說明了,風水十分著重水法。

        筆者經常前往大陸勘察風水,發覺有一些工廠,專選擇在河邊設廠,為的便是方便排污。例如筆者一位客人的工廠,設有一個大大的水池,除用作聚水之外,還會把河水過濾為清水使用,其成本比起使用自來水還便宜得多。當然,其必須具備的先天條件,是接近一條污染不多的河。

        有了一條乾淨的河,工廠便會把河水抽入大大的水池,而後來這位客人問筆者的問題,亦與此有關。

        原來,把河水抽入大水池時,會同時把一些非常細小的魚及一些小蝦,也抽到大水池內,而魚會吃蝦,一年下來,小魚兒便會長大,品種也不少,有些還長到兩呎多長(約三分二米長)。

        工廠設有飯堂,有時,經理在招侍客戶的時候,還特意叫廚房到大水池中網些魚上來,弄些新鮮的海鮮給客人吃,很多客人吃了還說很好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 因為這些魚,不是買魚苗回來養,而是由河水抽到魚池自生自滅的,公司的員工也只是間中給一些麵包皮及麵包碎給魚兒吃。

        這些情況已有數年,但老闆說,有一次,一位台灣客戶,到來工廠看產品,後來在吃魚的時候,知道那些魚的來源時便說,工廠養的魚,屬於風水魚,所以不可以吃,否則會吃掉公司的財運。

        老闆問筆者是否有這種情形,筆者當然答不是!還囑老闆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 很多人都說自己懂風水,但風水就好像繪畫一般,兒童上過一些繪畫課程可以說自己懂得繪畫,國家級畫家也是懂得繪畫,但繪畫是畫家的專長,兩者實在有天淵之別。這點不用細說,大家也都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那位台灣客人說的話是對的,那麼,所有海鮮酒家便都不用經營了,因為他們買魚回來,不是每一天都能銷售,必有些會飼養數天才拿去烹調。況且,風水是說風講水為主,所以重點在風在水,不是魚。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 

編輯部按︰白鶴鳴先生於2011年出版原創著作達120部,為業界翹楚。原創產品兩款,分別為「風水立極尺」(1992創製)及「全自動羅盤」(1997創製,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

 

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:

白鶴鳴親授風水課程初班

為何要看風水

自己動手揀旺樓

黃金滿屋自助手

•何處覓財位 /「財氣位」
•2012風水•龍年流年風水
•風水擺設2012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家居風水主頁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