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著作124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  風水用品:龍龜麒麟...     |  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   |
 

大門風水屏風


        前些時候,筆者前往勘察一個住宅單位的風水,未進門,已經知道該宅在
大門風水方面有一個問題。 因為宅主在屋內的其中一個位置,做了一個屏風。
        當時,筆者未進入該宅,即見其大門安有屏風,再進入屋內,看到這家居的環境,便猜到宅主為何要安裝這個屏風了。
        這宅的家宅風水犯了「大門沖窗口」,因此,筆者估計宅主是以屏風來化解剎門沖窗的煞氣,而這個屏風亦可算是「
大門風水屏風」。
        筆者問宅主:「安這屏風是否用來化解大門沖窗口的殺氣?」客人蔡先生笑著回答:「師傳一看我家的屏風,便已經得知我家的佈局了。」
        使用屏風來化解「大門沖窗」是一個十分簡單而又流行的方法。這是「
大門風水屏風擋殺法」。所以依理所推,並沒甚麼難度。但是,蔡先生的住宅風水,卻因為想化解「大門沖視窗」的煞氣而安裝屏風,卻因此帶來了其他更大的風水問題。
        蔡先生見筆者面色有異便立既詢問:「白師傅,這個屏風出了問題嗎?」筆者如實相告:「就是這個屏風出了問題。你的大門約三尺闊(接近一米闊),但所做的屏風卻有七呎闊(約兩米闊),令到玄關太狹逼及陰暗。
        凡想化解大門沖窗口而安裝屏風,一般來說,屏風只要比大門闊少許便已足夠。太大的屏風,擋著門口,是會擋著財運入宅。除非住宅面積十分大,方作別論。」
        大家要知道,
大門風水屏風不宜過闊,即如大門闊三呎,而屏風的闊度,是大門闊度的兩倍,便屬於過闊了,當然,如前所說,如果住宅單位面積十分大則例外。否則,太大的大門風水屏風反會變成大門退氣屏風(因這個屏風會阻擋自己的財運),這是多麼沒有意思的事情。所以大家欲在家中大門安裝屏風,以求改善家居風水,便要多加留意了。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白鶴鳴先生於2012年 已出版原創著作達122部,為業界翹楚。原創產品兩款,分別為「風水立極尺」(1992創製)及「全自動羅盤」(1997創製,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 。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 

首頁

風水背景線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