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甚麼要破自己的風水局

家居風水主頁


        早前,同師傅仔閒談之間,他說了一件有趣的事情。原來他的師傅,即白鶴鳴大師,最新破了一個由自己設計的風水局。

        我聽落覺得有點怪,怎會這樣? 不過,聽師傅仔把來龍去脈說了來,我就覺得都幾有趣味性。

        師傅仔話︰「前年師傅(白鶴鳴大師),幫一個客人的新餐廳看完風水後,替他布了一個風水局,餐廳開業以來,生意 一直不錯,不過,過多幾個月,便租約期滿。餐廳老闆正想找個籍口,希望令業主在續約時加少些租。點知,老闆發覺業主近日係問餐廳附近出現,而且出現了成兩個鐘頭。連續兩日都是這樣。」

        我聽到這裡,覺得奇怪,問︰「個業主想做甚麼呢?」

        師傅仔回答︰「老闆講,個業主係度數餐廳的人流,推算間餐廳生意如何,如果人流好多,就會加好多租。如果佢加一兩倍租,問餐廳生意幾好都唔夠交租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聽到師傅仔解釋,我就明白了。師傅仔繼續說︰「老闆打電話比白大師,請他想辦法,令到間餐廳風水暫時變差,等這段時間少些客人,業主就數唔到這麼多人,會加少一些租金。 」

        師傅仔話︰『估唔到師傅今日要親手破自己設計既風水局。』

        以前看風水既人,當然想風水好。原來現在業主會這樣觀察租客生意來決定加多少租,並因此引伸出要把做好的風水局拆破,以瞞騙業主的 這種情況。

        我聽了師傅仔說這件趣事,不知道應該好笑定係悲哀,原來做生意,都有好多難處,風水唔好就無生意,風水太好,又怕業主加租。相信除了大集團之外,一般人做生意要想長做長有都不太容易。

鶴鳴文化編輯部 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師傅仔筆名「匡正」,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,追隨白先生學習達三十年(2012年計算),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,亦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,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。

 

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︰

家居風水--白鶴鳴先生撰稿

自己動手造風水

為甚麼要看風水

自己動手揀旺樓

•催財、催旺風水用品

風水小通勝

擺陣改運50招

原來風水咁簡單

 

催旺化煞風水精品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