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風水

《床頭不宜向房門》

家居風水主頁

 



跟隨吾師白鶴鳴先生勘察風水,千奇百怪的東西,見識不少。
仲記得,跟隨老師看一些家居風水,二十多年前已開始發現這現像,初時看這些屋的風水,覺得這現象算是幾奇怪,但到現在,已經見怪不怪了。
勾起今次這個題目,因為一個電郵開始,這個電郵所問的問題,主要是問,在窗台上安床,對於家居風水,有沒有甚麼壞影響?
這位讀者所問的,並不是真的只在窗台上方安床,真實情況是這樣,因為他們的房間比較細小,而夫妻又想睡床面積比較大,若果不把窗台位置作為睡床的部份,則睡床會比較窄,睡起來不夠舒適。
這位讀者的情況,想把窗台的一部份面積,伸延為睡床,若不以風水來計,當然是物盡其用,但加上風水的因數,我就不贊成這位讀者的設計。
因為睡床若果安在窗台上,從風水上來說,會影響睡床主人的健康,久住自然多生毛病。
若果窗台下方為道路,則更閉閉都無咁閉,恐身體健康,一落千丈,時常要看醫生。
從科學角度,若果遇上行雷閃電,更好像很危險,有一種隨時被雷電劈中的感覺。
如果爛唻ョA一個轉身,一個手當拍落玻璃處,亦增加危險度,恐有朝一日會把玻璃損牷A所以從家居風水的角度,從家居安全的角度,窗台真的不宜安床。

 

你或者有興趣閱覽的網頁:白鶴鳴大師勘察流程
 


師父仔 匡正

   

 

家居風水

催旺化煞風水精品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