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著作124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  風水用品:龍龜麒麟...     |  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   |
 

風水八字改運

        相信大家都知道,能夠改運的玄學術數,必先數風水,因為風水是經過精心佈局設計,找一個的對人類能量最有幫助的土地,於上方建屋,以吸取能量,以旺人運,這是陽宅風水。而在這片對人類充滿幫助的能量土地,把祖先下葬,以吸地氣,再育孕子孫,這是陰宅風水
        風水可以改運,研究玄學術數者皆知。而八字是一門推算個人命運的方法,這亦是眾人皆知的事實。不過,若然筆者說「八字 改運」也是一種增強個人運程的方法,大家又可會有點訝異。
        八字改運的方法,雖然與風水改運不相同,但其作用,也是增強個人的運程。八字改運的方法有多種,其中一種較為複雜,便是借八字配方位,而佈局來催動官運、財運、桃花運等等,這可以參考筆者 的著作《
八字擺陣搶旺運 》,現在先說一些簡單的八字 改運方法。
        首先推算出自己八字所喜的五行,然後在日常衣著當中,選擇一些屬於自己喜歡五行的顏色,這便是八字改運的其中一個方法,亦是一個十分簡易的方法。
        例如自己的八字喜木火,則宜多些穿著「紅色、綠色」的衣服等;又例如自己的八字喜金水,自然宜多些穿著「白色、黑色」的衣服等。
        有關五行所代表的顏色,以金主白色、水主黑色、木主綠色、火主紅色、土主黃色。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白鶴鳴先生於2012年 已出版原創著作達122部,為業界翹楚。原創產品兩款,分別為「風水立極尺」(1992創製)及「全自動羅盤」(1997創製,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 。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/方中圓

文刊載日期2016年6月9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 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