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風水

AGPS風水羅盤

家居風水主頁

 

        筆者於前兩篇中談論到時下的電子羅盤電子指南針以及Android的GPS羅盤指南針,本篇再說AGPS風水羅盤。

        現在很多手機及平板電腦的作業系統,都有預幹「電子羅盤」、「電子指南針」的apps,兩者的分別筆者在前兩篇中解釋過,故今篇不再贅述。

        這些手機以一小小硬件來感應磁場,準確度及不上傳統看風水羅盤。那麼,若果使用的不是「線圈感應」磁場,而是使用「gps」來測算磁場,又會否更準確?

        筆者這便與讀者們再研究一下。「gps」是靠衛星來定位的,所以,「gps」接收到的衛星數目愈多,其定位便愈準確。但由於城市通常因為高樓大廈林立的關係,影響了手機的「gps」能接收到的衛星數目,所以靠「gps」也不能完全準確定位。

        「agps」可輔助「gps」定位,它是借接收電話網絡商的發射站的訊號來定位的,其原理大致與衛星相同,就是靠網絡發射器發出的訊號,來推測接收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 用「agps」來定位,準確度只是「約莫」而已,故此「agps」的定位系統只能借以輔助「gps」,並不可以代替「gps」,「agps」的「電子指南針」,更不可能用來看風水,否則必會出錯,累及他人,若果用來看陰宅,更是會累及一族人!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 

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︰

 

白鶴鳴親授課程

風水擺設2012

為甚麼要看風水

風水好幫手五帝錢

《自己動手造風水》— (白鶴鳴第101部著作)

催旺化煞風水精品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