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形殺中的金字殺

 

風水大師專頁



        研究陰陽二宅風水數拾年,發覺現代陽宅的風水煞氣一直在增加,而這些殺氣,不少是因為後天人為所造成的問題,這些都可以簡稱為「後天殺氣」。筆者曾經看過一間住宅的風水這陽宅風水,亦是與後天風水煞氣有關。
        當年筆者勘察此宅風水的時候,因為宅內的窗門看見對面馬路教的尖頂,再加上這方位犯了飛星風水的退氣煞,所以筆者斷其家人多病,多是非,財來財去,而工作上人緣運很差,與同事甚難溝通及相處。而主人家說,除了他出現這些問題之外,原來求學中的兒子及女兒,都出現這些類似問題還問筆者如何化解?

 

風水金字殺


        筆者回答說:風水最高的要求,是以「迎吉避殺」為要,所以當然是搬之則吉,」但筆者說到這裡,還未說完,主人家已經搶著說:「這間屋剛買了不久,住沒有多久,以沒可能搬,還有沒有第二個方法?」
        筆者回答說:「我還未把話說完,第二個方法,即次一級的
風水方法,就是筆者稱為『旺宅化殺』的方法,教堂的頂尖,在風水學上稱為『金字殺』,可以在窗門的這個位置,擺放『麒麟石敢當』來化解。」
        後來,主人家介紹朋友找筆者勘宅
看風水、其友說因為這位主人家說做了風水布局後,小人減少了很多,而人緣運亦增加了,財運比從前穩定,所以便介紹他邀筆者看風水了。
 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本文刊載日期2014年6月3日

 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

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:

古城──屋苑整體風水

家居風水--白鶴鳴先生撰稿

自己動手造風水

為甚麼要看風水

 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

        1.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「太空館」及「香港大會堂」作公開演講、撰寫報刊專欄,曾撰稿──《快報》、《新報》、《玉郎電視周刊》、《經濟日報》、《香港電視周刊》、《亞州電視周刊》。
        2.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《風水隨筆》; 1992創製「風水立極尺; 1997創製專利發明「全自動羅盤」(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;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。現在網站名稱有「www.fengshui.hk、www.fengshui.com.hk、www.fengshui.net.hk、www.風水.hk……。」

        3. 編輯部按︰ 師傅仔筆名「匡正」,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,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(2013年計算),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,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,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,www.fengshui.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。

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。

 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家居風水主頁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