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風水的陰宅.必須有穴證

陰宅必須有穴證

 

【首頁】


研究風水的人士,也知風水巒頭要求「山環水抱」,理氣要求「迎旺避衰」。雖然簡短數語,但其中包涵道理萬千,非千章萬篇,也不能道出其精髓。

要真正符合以上所說,這樣十全十美的風水地,相信真的要找起來,亦甚難找得到。

雖然要找一塊十全十美的隆穴的陰宅風水穴地,是極之困難的事,尤其在今時今日,可能性幾乎是沒有的。但只要懂得陰宅風水,要找一個中等風水的或者中高級的穴地,並不困難。

無論中等或中上等,甚至上等至極品的陰宅風水穴地,都必然有穴證。或者大家會問:「穴證是甚麼?」

穴證,顧名思義,就是可以證明穴位的存在價值的參考資料。在龍真穴的大地,有不少的穴證。例如﹕

在穴地的後方,必有玄武山作靠山,這是玄武證穴。

在穴地的左方,必有青龍砂作護持,這稱為「青龍證穴」。

在穴地的右方,必有白虎砂作護持,這稱為「白虎證穴」。

在穴地的前方,必有一片平地作為明堂,這稱為「明堂證穴」。

在穴地前方,明堂之後,如有一低山,為案山,經云:「伸手摸著案,腰纏千萬貫」,所以,案山屬於一個出富之地,穴地有此案山,自然富有。而這案山,稱為「案山明堂證穴」。

假如案山後方有一山,為朝山,此朝山與穴前遙遙相對,稱為「朝山證穴」。

以上等等,都是陰宅風水穴地必須具備的修件,而「玄武山」、「青龍砂」、「白虎砂」、「朱雀方的朝山」等,亦合稱為「四正證穴」。

四正證穴,是任何穴地必須具備的條件。有了以上條件,下一步便要為墓穴開線建碑,這一開線建碑,則要觀其附近的砂水,配合挨星易卦風水才可達至「迎旺避衰」。
 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
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9月8日

 

白鶴鳴
風水命理著作
第120部
《教你查通勝•旺家宅》
HK$98

風水書籍-教你查通勝旺家宅

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3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 ∼ 預約白鶴鳴大師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