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白鶴鳴

 

首頁

 

「黃金滿屋」風水和「家肥屋潤」風水

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記得當初跟白鶴鳴風水大師學習風水的時候,我對風水玄學等,可說問題多多。由於初時未學私人課程,在班際課程中則人多,所以我雖然有很多問題想問,亦不方便在課堂中「每事問」,讓其他學員都有機會發問。

後來由於和匡正助教及白如雪博士都幾投契,我亦算多貴人,所以不久便和他們成為朋友,更常常相約一起吃飯、喝咖啡。我和一般的年青人不同,他們面子放第一,我不怕尷尬,不怕助教及博士拒絕作答,所以,我常常不恥下問,他們亦很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,不久,我便進步神速了。

回想我初學風水時,師傅便教授實用內容,所以家居風水及公司、辦公室風水等,在學習不久後,我都已經知道如何自己做做風水布局擺陣了。
 

師傅說過:「風水以「迎吉避煞」排第一,但要做到,談何容易?!例如,郭先生家居風水開了衰門,要他封了衰位的門,在旺位開門,在現今社會,困難程度,達90幾個%以上。」

由於「迎吉避煞」方法並非所有居宅都可以做得到,所以我便常常用「旺宅化煞」方法,來做風水布局擺陣。旺宅化煞方法,不單可以使用在家居風水上,連公司風水也同樣可以使用。

記得有關風水用品擺陣的方法,匡正助教及白如雪博士,曾介紹了兩部很好的書籍給我。從前香港及中國都不流行風水,除了明朝一些典籍講解風水用品之外,甚少其它書籍會提到風水用品的。

 

因為懂得風水用品來造風水的人不多,有些人更認為風水用品擺陣的方法,並非上等功夫的風水。所以,從前甚少人會將風水用品擺設應用在家居風水或公司風水上,懂得風水用品擺設的師傅亦少之又少。

到了1992年,師傅白鶴鳴大師,才公開出版近數百年來的第一本風水用品書籍,名為《旺宅化煞廿二法》。這書已經絕版,好在白鶴鳴大師後來再寫有《黃金滿屋自助手冊冊》及《家肥屋潤自助手冊》,都是教讀者借風水用品旺宅化煞,藉風水來改變自己運程。

看完這兩本書後,便會懂得使用一些風水用品,當大門開在衰位,改不了門,可擺放風水擺設用品化煞;當家裡有一個旺位,但未能開門,亦可以擺放旺宅的風水用品擺設來旺財催吉。


當年我買了這兩冊教「風水用品擺陣」的書籍後,簡直如獲至寶,所以,我覺得應該在這裡,推介這兩本經典的風水用品手冊——《黃金滿屋自助手冊》及《家肥屋潤自助手冊》給大家。

風水大師 —— 白鶴鳴 (著作達126部)

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

 

本文刊載日期2020年8月1日

 
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﹕

•2020公司辦公室風水之「老闆房的布局方法」

•2020鼠年風水—西南—【文昌位】

•2020鼠年風水—西北—【旺財位】

•2020風水犯「天斬煞」•影響可能很大

 •2020財位不同風水坐向有強弱之分

•2020風水財位•公司辦公室老闆放夾萬位置

 

白鶴鳴大師風水初班

 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