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白鶴鳴

 

一件流年風水文昌位的趣事
 

 

 

【2021牛年風水】

家居風水

公司商鋪風水

 


去年年初,一位客人和我談完工作上的合作之後,在閒談間,他說到自己的女兒不喜歡看書,學業成績普通,由於他知道我識得風水,他亦相信風水, 所以想我幫他家居風水家居風水催一下文昌位,等他的女兒,成績可以明顯進步。

 

我回答:「好的,你先把資料給我看看。」我叫他把住宅平面圖及地址WhatsApp給我。 一日後,我便收到有關資料,看了他的平面圖後,我在平面圖中圈出一個位置,這個位置就是他家居住宅風水在2020年的流年文昌位。


我教他在這個位置擺放書桌,及擺放風水用品——文昌塔。因為這是一個簡單的家居住宅風水催文昌方法。 約大半年後,客人watsapp給我,說自從照我所講的方法做完風水布局,奇怪的事發生了,女兒喜歡了看課外書,但可惜這些課外書,都是小說,例如金傭小說和英文的電影小說等。至於學校的書本,也像從前一般,要三催四請才肯拿起來看一下。

知道這件事後,我也覺得奇怪,立即whastapp白如雪博士,把事情原原本本說出來,還問:「白博士,住宅風水做了這個文昌位布局, 為何會發生這樣情況,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?」

不久,白博士覆我:「其實有這樣事情發生,亦正常的。」 我心裡產生疑惑,忍不住再問:「如果沉迷看小說,影響學業,那麼,催文昌便變成了反效果了,不怕嗎?」

白如雪博士在whastspp留了錄音說:「只要學習情況和從前一般沒有變,而看的又是金庸小說或英文電影小說,其實亦會對學業有幫助的。看金庸小說可以學到文筆、組織能力、分析能力;看英文小說,更可以學埋英文,這些生活中學習的點滴,都會令中文或英文科方面,獲益良多。」

聽了這段錄音後,有如茅塞頓開,我時常覺得看小說會影響學業,最少,在我兒時,父母都叫我多看學校書本,不要看小說。 如今聽了白博士的見解,我便把白博士這番說話,告訴了客人。

前些時候,這位客人又請我幫他家居找2021文昌位,好等他的女兒,可以繼續坐在文昌位。在未幫他做家居住宅風水布局之前, 我心裡也有一些疑問。我問他:「去年女兒成績有沒有進步?」

客人開心地說:「有啊!和你所說的一樣,中文英文都進步了不少,由於很多書本都是英文的,英文進步了,在學習這些書本時,亦可事半功倍。」


客人的回答,完全合乎白博士的推論,原來催文昌,有可能會令人喜愛閱讀有益的課外書。

 

風水大師 —— 白鶴鳴 (著作達126部)  

 

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

 

本文刊載日期2021年4月10日

 

首頁

 
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﹕

【2021牛年風水專頁】

 

•2021風水曆法屬盲年•可不可結婚?

 

•2021辛丑牛年應要避免的結婚月份

 

•2021辛丑年八個結婚入伙風水大凶日

 

•2021風水說犯太歲(本命年)最嚴重有哪些生肖(上)

 

•2021牛年風水有哪些生肖輕微犯太歲(下)

 

•2020年至2021年租或買風水樓需知(下)

 

•2021辛丑八字流年喜忌研究

 

•2020年做生意,都要留意2021年風水財位

 

•2021牛年.生肖屬—鼠—人士流年運程

 

 

 

 【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】

      

  最具規模、最專業的風水精品專門店

  【全港最強  〜  吉祥翡翠玉器專門店  〜 五十年老字號

 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電話:
 
(852) 2388 6878/2388 8011
手機通訊Apps:
 WhatsApp:98383838/微信:hkmrpak
電郵:
 
pak@hokming.com
地址:九龍彌敦道490號.盤谷銀行大廈.8樓全層(港鐵油麻地站「C」出口)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