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用品:龍龜麒麟...

著作124部...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

 

說說風水樓—喜盈風水如何

風水大師論屋苑風水

 

        之前也說過,「香港房屋協會」最近在長沙灣有幾個建築計劃,都是以「喜」字作開始的, 分別有「喜薈」、「喜漾」、「喜盈」、「喜韻」、「喜雅」。今篇講的屋苑風水樓是「喜盈」。

        「喜盈」位於「青山道」同「昌華街」之間。 如把「喜盈」與「喜薈」、「喜漾」的風水比較,我會先揀「喜薈」,其次「喜漾」,盡可能的話,我不會揀風水較差「喜盈」

        「喜薈」地基,比較方方正正「喜漾」然未成為刀形地基,但都缺了乾角而「喜盈」地基雖然方方正正,不過 要等運到,因為這裡屬於上元才旺的風水地局。

        或者大家會問,幾時先到上元?那就要等到二零四四年 先到風水上元,可說有排等。而家搬入,賺錢會賺得好辛苦,又好難聚財。仲有,年青夫妻,搬入更加要小心,因為 容易招桃花。

        我問過恩師白鶴鳴先生如果一定要係這裡揀樓,他會怎樣揀?他說︰「要揀這地局的南方,即係向青山道,並且要挨近興華街,盡量遠離昌華街。」 這個貼士,不知道會否對你們有沒有用幫助呢?

 

本文刊載日期 2016312

 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/師父仔匡正

1   2 3 4  | 5

 

+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