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工不容易.做2018風水布局增加機會—下

【首頁】

【2018 風水專頁】

 


昨日說到大師姐白如雪講解見工的人,如果運氣很好,能提升成功被聘請,今日繼續談論有關內容。

大師姐說:「2018年戊戌歲的東南位,屬於旺位,但今年來說,這財位亦遇到『歲破星』,我們這一派風水,在家居風水布置的時候,『旺位』撞上『歲破星』,只要化解了『歲破星』,就可以催旺、催財。

 

我朋友擺放了麒麟不久,之後再見工,回家等了一個星期後,便獲邀再面試,這次面試後,即請。他還問我,是不是巧合?
我說:『日後有風水問題,唔好問我,因為,這次只可能係巧合﹗』(既然問得我,布了風水局,但見成工後又懷疑並不一定和風水有關,我當然唔係幾高興啦﹗)

 

實際上,公司人事部登左聘請廣告,有關職位遲早都要請人,如果夠運,找工、見工時,就碰巧真正急需招聘員工的職位,這次見工的成功率,就會高好多。」

 

我聽完之後,都明白到大師姐所說何解,我向大師兄大師姐重說一遍﹕「即是說,先係家居風水的旺位著手,擺放風水用品瑞獸,以增強個人見工運,這樣,就可增加機會,碰到真正想招聘員工的職位時,就大大提升了見工運。」

 

大師兄聽到後點點頭,大師姐就讚我:「醒目,終於明白。」
聽了大師姐讚,我好像覺得又不是真的讚我,總是覺得好奇怪,唔會係嘲笑我卦﹖

 

大師姐白如雪見到我既表情,笑笑說:「還有一樣,一般的勞動工作,就不需要特別的家居風水布局,例如酒樓時常缺人,尤其是稱為樓面的服務員,只要有人想做,他們通常會得到聘用的,這是供求問題。我們研究風水玄學等等,有時,都要配合社會情況。」

 

聽了大師姐的說話,今次明白多了:「因為寫字樓的一些文職職位,是求過於供,所以,想提升成功被聘請,運氣很重要,風水很重要。但一些所謂藍領的勞動力工作職位,例如洗碗,現今香港則 供過於求,所以無論風水好不好,都很容易找到工作。」

 

大師姐答:「對,只不過勞作力人士,假如他們風水好,則可以得到加薪及聚財,風水不好,則財到手成空。」

 

跟大師兄大師姐一起,真的除了風水之外,在其他方面的見識和分析能力,也得益不少。這次就明白到,大公司人事部,原來還有假動作這一種方法,來顯示部門工作的重要性。

 

 

12
 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
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3月23日

 

白鶴鳴
風水命理著作
第120部
《教你查通勝•旺家宅》
HK$98

風水書籍-教你查通勝旺家宅

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3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 ∼ 預約白鶴鳴大師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