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鶴鳴風水

|著作125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九龍翰畋樓盤的風水如何

首頁

        最近有位客人打電話給我,說他父母年紀老邁,想搬去父母居所附近居住,最近見附近有一個新樓盤,如合適便打算預早買樓花,所以想問問這屋苑風水究竟好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 因為當時我正前往勘察一間公司風水,所以只向他取了資料,待我幫客人看風水後,才抽時間研究。而客人所問的是「翰畋」這個新樓盤。

        據資料顯示,「翰畋」在九龍城區(但我覺得這裡應該屬於土瓜灣),位於美善同道。這座單幢樓雖然有28樓,但沒有4、13、14、24樓。

        土瓜灣區有不少舊樓,附近的農圃道18號,還屬於豪宅,估計日後這裡會像九龍城一樣,有很多樓宇將會重建。

        「翰畋」位於美善同道,後面有一排其它房屋和靠背壟道,其後便是「半山一號」這一大型豪宅屋苑。論這裡地勢,龍勢由西向東走,而西方在七運最旺,在八運時雖然屬剛退之氣,但七八九運俱屬風水下元,所以「翰畋」在七八九運,都算旺的。

        但旺甚麼呢?俗云:「山管人丁,水管財祿。」所以「翰畋」的風水,最利健康。再由地局推算之,屬於雙旺到坐的格局,本來這是一個旺丁不利財的格局。好在「翰畋」的位置,在美善同道「半玉帶環腰」之下,仍能得到好處。

        正如之前所講「山管人丁,水管財祿。」由於地局尚算配合,所以,這座「翰畋」的風水,以丁為首吉,以財為次吉,即是居住在這裡,會健康長壽,財運財運也可平穩增添。

        以上資料,只供參考,因為樓宇之內,各單門仍會受風水坐向和「門房灶」方位所影響,各單位必須先勘察其坐向及室內格局,方能判斷其財丁健康和各方面風水如何。

翰畋位於美善同道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12月8日

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
第95部
《教你幫人改好名》

港幣$60

風水•改名姓名學

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3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 

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