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白鶴鳴

想家中沒有陰靈.記得用風扇吹走

 

想家中沒有陰靈.記得用風扇吹走

首頁

 

 


最近,同一些舊朋友聚一聚,他們當然都知道我識得風水,其中一個朋友說:「我聽到一個風水大師說有一個方法,可以驅鬼,我從前是未聽過的,今次第一次聽到,講給你們聽聽。


因為前些時候,正值盂蘭節,所以不少人識風水的人,或者對 風水習俗有認識的人,或者對宗教有研究的人,有時都會談論一下有關陰靈這問題。

其他朋友聽到,都對有關話題很感興趣,所以追問:「是甚麼驅鬼方法?」這位朋友,可能想看看我有何見解,所以看著我說:「這位風水大師說,只要在家裡安裝風扇,就可以沒有
陰靈,家中便沒有鬼了。」說完繼續看我,等待看我說話。

開風扇驅鬼,我也是頭一次聽。其他朋友聽到這方法後,亦紛紛問我:「你有沒有聽過這個驅鬼方法﹖!」

其實我從來沒有聽過這方法,但在這時,我當然也要扮一扮經驗豐富:「驅鬼方法有很多,這是坊間其中一個驅鬼方法。」

朋友問:「這個方法見不見效?」其實我心裡不肯定,於是說:「現在給你們時間猜一猜!我去完廁所後,回來再覆你們。」

一入到廁所,我第一件事,當然找廁格,關門後,立即
whatsapp找大師姐白如雪博士:「大師姐,有緊急事找你,請即覆!」

成半分鐘大師姐還未覆,所以便立即打電話給大師姐,大師姐說:「方中圓,找我甚麼事?」

我問:「大師姐,有沒有看whatsapp?」

大師姐說﹕「沒有,你有whatsapp我嗎?」

我說:「剛send了whatsapp給你,但現在你不用看whatsapp了,我有事急想問你,我有個朋友,說有個風水大師,教人在家中開風扇,家中便會沒有鬼了?大師姐有沒有聽過這個方法?」

大師姐說:「這個方法,我之前都聽大師兄講過,因為大師兄有一次看家居風水時,客人便問過這個問題。後來,大師兄請教恩師後,亦將這件事講給我知。所以我知道有這個說法!
你想問甚麼?」

我繼續問:「我想問這個方法靈唔靈,有沒有用,因為朋友剛才問我,現在等緊我回答。」

大師姐將大師兄所講有關內容告訴我:「恩師白鶴鳴大師說,想在家裡安風扇驅陰靈,應該是想開用風扇吹走陰靈,因為傳說陰靈是沒有腳的,是會飄的,很容易被風吹走,所以開風扇吹走陰靈 ,在道理上來說,好像合情合理的。

不過,恐怕要吹走陰靈,普通一把風扇仔就沒有力,必須風力大的風扇才有力。但是,一把風扇,可以吹到的位置有限,陰靈就會去到沒有風的位置。所以,想客廳沒有陰靈,便在客
廳安風扇吹趕陰靈,但會把陰靈吹到其它風扇吹不到的位置。

如果想家中任何角落都沒有陰靈,便要安裝很多的風扇,才能吹到家裡的所有地方。記住,陰靈可以飄上天花板,所以,不要忘記,天花板也要有風扇吹著。」

我聽後,覺得這個風水驅鬼法,很有問題:「大師姐,如果家裡真的有這麼多風扇吹著,人都被吹到暈,吹到病,仲點住呀﹖!」

點知大師姐這樣回覆:「聰明,你說得對。所以,這個方法,就算有效,但對居住的人,卻非常不利,所以,根本是不可行的。」 我聽完大師姐的見解,立即多謝她:「多謝大師姐,收到,明白了。」

在廁格花了大約十分鐘,匆匆出番去,將大師姐既一番說話,當作自己的見解,告訴朋友們﹕「風扇可以吹走陰靈,但全屋都要有風吹先有效,因為......否則,家人便會病,所以方法根本行不通。」

朋友聽後紛紛說,方中圓功力真係有番咁上下,他講解得很有道理。這次當然要多謝大師兄、大師姐啦﹗


 

白鶴鳴大師風水初班

 

 

 

風水玄學專家 (著作達126部)白鶴鳴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 

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

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9月12日

 

 

 

白鶴鳴大師

第126部風水玄學作品

《八字高手論命參悟》

 

 

 

白鶴鳴
風水命理著作
第120部
HK$98

風水書籍-教你查通勝旺家宅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