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鶴鳴風水

|著作125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風水命理
清明節批亂八字也不用怕

首頁

        雖然風水玄學時常令人有很神秘的感覺,但大家不要以為風水玄學為謎信。它其實有一套完整學理,真正的風水玄學,以易卦五行來推算一些事情,例如風水講巒頭方位、命理五行星卦推算吉凶、面相 學以面相部位推算性格人生。

        時常說鬼說神,並不是一個研究風水玄學、八字相理的人應該有的態度。最近收到一位讀者來信,本來是給恩師回答的,恩師看過後,認為這問題非常簡單,著我代他回答。各位先看有關讀者的問題;

        讀者問﹕

        「白師傅:一直也有看你的面相書。小弟在清明節凌晨玩網上算命後,輸入生辰八字,分鐘也輸進,懷疑八字因此打亂了,身體變了非常多,眉毛、鬍子、頭髮生長慢了很多,右手和右臉變了,整個右臉掉了下來,有何解決方法?」

        匡正答﹕

        讀者說在清明節凌晨上一些算命網站,輸入出生資料、起出八字之後,身體一些部位及器官出現變化,問如何化解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 人生命運,不會因為排排八字、批批運程,就因而影響人生運氣,更加沒有可能會影響身體器官容貌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 在清明節時做一些例如算命、碟仙的事,其人心裡其實已經藏有心魔,自然容易疑心生暗鬼,覺得自己好像有甚麼運氣變壞了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三 如是一邊容貌出問題,應該看醫生,看是否面部神經線出了問題。

        第四 這位讀者也有可能是犯了日腳神煞,可以到售買金銀衣紙店鋪,買衣紙及祭品,在路邊拜祭。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6月16日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