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癸巳年公司風水提示

家居風水主頁

 師傅仔講場


        最近看了九龍塘一所住宅的風水,宅主在我看完該家居風水之後問我:「今年公司流年風水,有沒有甚麼特別要留意的?」
        他是想得到一些風水建議,幫自己公司改善風水,但又想慳錢,不想再花一筆錢請我去看他的公司風水。其實很多客人,也頗奇怪,只看家居風水,而不看公司風水,他們可能認為,家居風水已經催了財,便不用看公司風水了。
        不過,做生意與打工不同,近年在香港做生意,有一定的壓力,尤其是高租金及物料貴,加上最低工資的影響,做生意的人,壓力可謂不少。所以客人找我看家居風水時,順道問我一些公司風水的問題,我通常也會免費給他們一些提示。

        2013癸巳年的公司風水,要很準確及做到最好,當然必須配合公司的坐向,老闆、經理的命卦等等。不過,即使沒有親身到公司勘察風水,也有一些簡單可行的建議。這是一般的流年風水提示,所以應該每家公司都適用的。
        首先,做生意最重要是講財運,所以今年的財氣位,位於「東北」及「南方」,公司如果在這些方位開門,財運應該不錯,有收入兼能積聚,如果可以在這些門旁擺放開光的旺財瑞獸,當然更好。
        而2013癸巳流年風水的退財位,位於「西方」及「西北」,如果公司在這些方位開門,則明年真的傷腦筋了,因為這是一個退財門。要化解,可以使用「旺宅化殺」的方法,首先,在「西方」及「西北」這些財位擺放旺財的瑞獸,例如「
貔貅」及「蟾蜍」等等,以催旺財運。此外,可在門口附近,擺放一些植物,以阻擋破財星的殺氣。這樣的風水布局雙管齊下,或能把公司的風水救起來,渡過艱難的一年。
        至於其它方位今年的吉凶,可參考本網站的
2013蛇年流年風水•局擺陣,然後再詳作參考研究,對公司的流年風水也有一定的得益。

白鶴鳴弟子/師父仔匡正

本文刊載日期20-3-2013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

        1. 師傅仔筆名「匡正」,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,追隨白先生學習達三十年(2013年計算),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,亦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,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。
        2. 有關真正的開光風水用品,可到「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」選購。   

 

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:

國際堪輿名家—白鶴鳴先生簡介

家居風水之風水佈局:  為甚麼要看風水

•好書推介—<<擺陣改運50招 >>

•風水擺設

•風水擺設用品

風水瑞獸--聚財蟾蜍

•2013風水擺設之瑞獸貔貅旺財法

2013風水擺設之化病符葫蘆

風水擺設用品——正統開光的重要性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 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