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•論屋苑風水

海怡半島第四期風水吉凶

風水大師•論屋苑風水


        海怡半島第四期,由第二十五座至第三十三A座,共有十座樓宇。 第二十五座風水,收零神之氣,主退財,工作不順利,諸多阻滯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十六座
風水,八運財運平平,望足球場者,財運稍順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十七座
風水,東南大山,犯了水神上山,財運大退耗,尤不利婦女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十八座
風水,東南大山,犯了水神上山,財運退耗,向球場的單位財運較順,尤利男主人及管理人員,權力增添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十九座
風水,以足球場作明堂,財運平穩,容易遇貴人幫助,利出名,容易得到上司賞識,望足球場的單位更佳。
        第三十座
風水,與二十九座相若,以足球場為明堂,主財運平穩向上,容易得到貴人扶持幫助,得到上司欣賞,望向足球場的住宅單位風水更佳。
        第三十一座
風水,收上元氣,八運小退步,九運大退步,女性運滯,會退財,容易離婚,更需提防容易因桃花惹禍。
        第三十二座
風水,照神為明堂,上元大利財運,發大財,但八運卻主大退財,財到手而不留,容易出現入不敷支的情況。
        第三十三座
風水大致上與第三十二座宅運風水相同,但相比之下,第三十三座比起第三十二座宅運略佳,故不及第三十二座般風水這麼壞。
        第三十三座A
風水,望見海怡路的單位,見直路相沖,原本犯鎗殺,但如在七運,則反而大發財,不過在八運時則作平穩論。望公園者,反而不利,財運暗退,收入減少或支出增加,令到 財富有日退一錢的情況。

 

——海怡半島風水及揀樓提示全文完——

 

•海怡半島整體風水吉凶

•海怡半島第 一期風水吉凶及揀樓提示

•海怡半島第 三期•風水吉凶及揀樓提示

•海怡半島第 二期•風水吉凶及揀樓提示

 

 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本文刊載日期 14-6-2013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「太空館」及「香港大會堂」作公開演講、撰寫報刊專欄,曾撰稿──《快報》、《新報》、《玉郎電視周刊》、《經濟日報》、《香港電視周刊》、《亞州電視周刊》。
       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《風水隨筆》; 1992創製「風水立極尺; 1997創製專利發明「全自動羅盤」(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;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。現在網站名稱有「www.fengshui.hk、www.fengshui.com.hk、www.fengshui.net.hk、www.風水.hk……。」

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2年已達122部。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有關真正的開光風水用品,可到「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」選購。

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:

黃埔花園──屋苑風水

國際堪輿名家—白鶴鳴先生簡介

家居風水--白鶴鳴先生撰稿

自己動手造風水

為甚麼要看風水

自己動手揀旺樓

風水擺設用品——正統開光的重要性

•風水也可以看陽宅氣色

•風水大師微博答問站——搬進新屋生意一落千丈的原因

 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家居風水主頁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