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論屋苑風水•紅磡「悅目」風水, 風水、風水布局、風水、八字大師、韋千里、命理、八字大運、八字流年, 風水、八字、八字命盤,

風水大師論屋苑風水

紅磡悅目」風水

風水大師專頁

風水大師論屋苑風水



        現在購買樓宇的人士,可能會認為購買一手樓,會比二手樓容易,而且新樓很多都不用裝修,便可以立即入住,廚具、廁所等設施亦大致齊全,所以一手樓甚受歡迎。
        今次所講的屋苑風水,雖然位於九龍市區,不過,近年發展的樓宇,如果要在市區興建,很多時要選擇舊區,例如九龍城、土瓜灣、紅磡等。今篇所說的風水樓便是位於紅磡舊區. 這就是長實利工街的「悅目」。

        「悅目」這樓盤剛開售,首推的52伙分布於3、10、16、20、25及27樓,包括12伙實用432呎單位及40伙實用430呎單位,因為面積適合小家庭,算是新樓的上車盤。不過,定價由682.4萬至884.6萬元不等,呎價15,870至20,572元,價目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又未算是上車盤,但應該會吸引居於附近的換樓人士,或有家人居於附近的人士。
 

風水2015•屋苑風水•紅磡悅目風水



        悅目的位置,在「利工街內」,坐向子午卯酉,這四正線,古云為帝皇之線,平民用之反自招滯運連連。不過,這其實是古代帝皇怕人民用之罷了,子午卯酉四正之線,用得其所更可得財利之聚。
        惟利工街屬於支龍,個別單位如能開旺門有利財運,雖難發大財,但亦可得小康。 而「悅目」近有消防局,好在不是向消防局的大門,否則是非爭執,血光疾厄,時常有之。
        另「悅目」的單位容易犯聲煞,因為消防車出動之時,必會響起緊急聲號,以提醒其它道路使用者或汽車等讓路。不過,可以在把玻璃窗改裝「雙層玻璃」,在睡覺時開啟分體式冷氣,這樣 將宅外噪音減低後,便不怕犯聲煞了。又如果天生甚麼聲響都能睡覺者,便不怕受救護車等響號影響情緒,亦無懼聲煞了。
        此外,面向消防局的單位,可以擺放風水瑞獸「泰山石敢當」化解,向著紅磡花園的單位,最好擺放三腳旺財蟾蜍,以增財運。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2015年3月3日

風水背景線2

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︰

家居風水--白鶴鳴先生撰稿

為甚麼要看風水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

        1.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「太空館」及「香港大會堂」作公開演講、撰寫報刊專欄,曾撰稿──《快報》、《新報》、《玉郎電視周刊》、《經濟日報》、《香港電視周刊》、《亞州電視周刊》。
        2.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《風水隨筆》; 1992創製「風水立極尺; 1997創製專利發明「全自動羅盤」(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;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。現在網站名稱有「www.fengshui.hk、www.fengshui.com.hk、www.fengshui.net.hk、www.風水.hk……。」

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。

 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家居風水主頁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