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論屋苑風水

九龍「凱旋門」的風水好壞

風水大師 專頁

風水大師論屋苑風水



        九龍近大角咀至尖沙咀一帶的發展,近年來可謂變化極大。九龍站位於柯士甸道西,柯士甸道屬於尖沙咀,而柯士甸道西,可謂是尖沙咀的道路的延續,亦說明了九龍站的樓宇,亦屬於尖沙咀地段的豪宅區。從樓價角度,既是豪宅區,已知樓價屬於貴價樓。現在則從「風水角度」看這些樓宇是否屬於好風水的風水樓。
        九龍站的「凱旋門」主要有四座,分為「天日月星」,即是「摩天閣」、「朝日閣」、「映月閣」、「觀星閣」四座。聽樓宇名稱確也非凡,全與天文有關。「凱旋門」的設計,彷似「歐州巴黎」的名勝「凱旋門」,其設計特色就是在一座建築物中間的下方,開一大空縫,就像「歐州巴黎凱旋門」的「門」。
        「朝日閣」及「映月閣」,為四座樓宇的中央,兩座樓宇建成一座建築物,或說一座建築物分成兩座樓宇。而最似凱旋門的形態,便是由這兩座樓宇形成。這兩座建築物,雖然向東南,但在下元八運樓來說,亦算利財祿,即是對財運事業有利,尤利家中的男主人。到下元九運的時候,風水更佳,更利於金融行業。又這兩座樓宇,以向九龍公園的住宅,風水比向海更好。
        「摩天閣」,在八運的時候,南方的水,已令到居住在這裡的家宅風水,出現財運倒退情況,賺錢辛苦,要有餘錢,也非易事。轉至九運樓的時運來看,風水更壞,因為九運南方的水,主大退財,此外還要小心身體健康,容易患上心臟血管等問題的毛病。
        「觀星閣」的風水,向「連翔道」風水較佳,主財運事業工作等俱穩定,尤利一些打工皇帝。而向海的住宅,則呈財運反覆,事業有起有跌,好在有「天璽」守門,則這些起跌,未屬大起大落,也屬不幸中的大幸了。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本文刊載日期2014年6月8日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

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:

古城──屋苑整體風水

家居風水--白鶴鳴先生撰稿

自己動手造風水

為甚麼要看風水

自己動手揀旺樓

 

 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

        1.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「太空館」及「香港大會堂」作公開演講、撰寫報刊專欄,曾撰稿──《快報》、《新報》、《玉郎電視周刊》、《經濟日報》、《香港電視周刊》、《亞州電視周刊》。
        2.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《風水隨筆》; 1992創製「風水立極尺; 1997創製專利發明「全自動羅盤」(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;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。現在網站名稱有「www.fengshui.hk、www.fengshui.com.hk、www.fengshui.net.hk、www.風水.hk……。」

        3. 編輯部按︰ 師傅仔筆名「匡正」,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,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(2013年計算),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,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,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,www.fengshui.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。

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。

 

 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家居風水主頁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