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缸太高在風水來說會影響健康

 

【 2018狗年風水專頁】

【首頁】



最近收到讀者
寄來電郵,詢問和魚缸風水有關的風水問題 。

 

話說這位讀者他置了新屋,由於舊業主裝修了只有一年,而裝修不錯,所以讀者沒有打算改動或重新裝修,不過,他發現有一件東西,令到他的心裡不舒服。 大家先看這位讀者的問題:

 

讀者問﹕

「白小姐,您好,我買了新屋,舊業主裝修了只有一年,我見裝修不錯,應該不用再改動或重新裝修,便可以繼續使用。

 

過我想問,屋企大門對住主人房,上手住戶已造了一個魚缸連櫃,這在風水上是否有用?在房門掛上五帝錢是否會好些?還有,聽說魚缸太高會影響身體,我太太個子不高,好難將個魚缸整低,有無方法可以化解?」



白如雪答﹕

先解答這位讀者的問題:大門沖房門,在房門或者大門,安放「五帝錢」或「六帝錢」都有化解「門沖煞」的作用。兩者選擇,我會選擇「六帝錢」,因為每年總有一些月份,「夜叉煞」飛到大門,而六帝錢能夠化解夜叉煞的凶性,所以,「六帝錢」除了化解門沖煞之外,亦可以化解流月風水的夜叉煞。

至於有關魚缸水位的問題,從風水而論,雖然有「山管人丁水管財,水管財神山人丁」之說,不過,也要看,這「水」合不合風水原則。

在家裡放魚缸,最為重要的,是注滿水後的魚缸水位高度。魚缸注滿水後,水位的高度比主人的頸部低,是標準要求。

所以,如果女主人身高比較嬌小的話,注入魚缸的水只好注入大半缸或半缸,如此,水位只要低過女主人的頸部,便合乎風水布局操作原則了。
 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2月26日

 

【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】

 

白鶴鳴
風水命理著作
第120部
《教你查通勝•旺家宅》
HK$98

風水書籍-教你查通勝旺家宅

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3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 ∼ 預約白鶴鳴大師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