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易經與當代風水學•專欄

從風水習俗說剃光頭可轉運

【首頁】

【 2018狗年風水專頁】



最新一次老師
白鶴鳴大師教授風水課程,在下課後,有一位學生問:「老師,如果運氣不好,有甚麼方法可以改變運氣?」

 

老師即時回答說:「運氣不好,要特別留意家居風水公司風水,因為運氣不好的人,家居及公司風水必定也會出現問題。必須找出問題癥結,然後對症下藥,才可以改善運氣。」

 

學生聽完後,欲言又止,老師看見學生的樣子,便問他:「你還有問題想問嗎?」

 

學生帶點尷尬的神情問:「老師,我聽別人說過,如果運氣不好,剃光頭髮就會轉運,運氣就會好起來,是不是?」

 

老師忍不住笑了,然後向這位學生說:「你在那裡聽來的,這是不可能的事。有些賭仔,看見光頭的人,還會避之則吉呢﹗

 

從前的人算命,如果看八字命造或以紫微斗數推算,屬於孤寡貧窮的話,化解方法,會建議他們出家,因為一般出家人,六親無緣,亦無財富,所以應了八字的孤寡貧窮。

 

後來的人自己把道理想歪了,以為八字不好的人,做和尚便好。做和尚,當然要剃光所有頭髮,而這些人把『剃頭』這個部份搬出來,教運氣不好的人,想轉運,便要剃光頭髮。

 

他們並不明白,真正可以改運,不是頭,而是出家。出家人六親無緣,應了孤寡。出家人身無長物,所以應了貧窮。從前的人貧窮要捱餓,而出家有善長人翁損獻,而和尚在佛寺裡,自然三餐無憂,所以從前算八字時,發現八字真的很差很差,便會叫他們出家做和尚了。」

 

我聽了老師這樣答學生,才理解到,原來叫人剃頭髮,其實源自於衰命可以出家,求三餐溫飽,不致貧病交逼又捱餓,總算是一個化解方法法。如剃光頭髮,但並不是真出家,便不會見效。
 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博士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4月27日

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688起

《教你幫人改好名》
港幣$60

風水•改名姓名學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 ∼ 預約白鶴鳴大師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WhatsApp---   98383838

WeChat--- hkmrpak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