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白鶴鳴

好書推介

《自己動手造風水》

白鶴鳴大師

第101部玄學著作

自己動手造風水

風水好書介—自己動手造風水

 

        好多人都知道,要請一位好既風水先生看風水,要支付 的費用不輕,至於會否覺得費用昂貴,則見仁見智。
        有些人,認識一些懂得一點風水的朋友, 而這些朋友,有時更會自動請纓替他們看風水。 我就有個親戚識得幾個自稱識風水的朋友, 他的住宅就先後請了三個這些識風水的朋友來替他看風水。不過,這三個識風水的甲、乙、丙朋友,各有不同的說法及風水建議,我個親戚也不知道應該要信邊個。最後,我便建議他邀請「白鶴鳴」先生替他看風水,為他解開疑問。

其實, 如果自己識也得一些基本風水知識,在找他人替自己看風水時,或多或少能看出他們的風水學問合格不合格,信唔信得過。如果對自己識得的基本風水也有點信心,更可試試直接自己動手造風水, 看看效果如何,也不用朋友幫手了,免得過越幫越忙。

我今次介紹這一本《自己動手造風水》,內容便以實用為主,講解如何改造一間房屋的風水,提升健康及財運事業。

要自己動手造風水,最基本的兩樣工具,便是「風水羅盤」及「風水立極尺」,這 本書會教大家如何使用羅盤,包括最簡單易用的「白鶴鳴全自動羅盤(白鶴鳴先生專利發明)」的使用方法。

自己間屋,點樣定坐向?

屬於七運樓、還是八運樓?

主人命夾唔夾間屋(是否配合間屋)?

間屋如果缺角,有何影響?;

犯了天斬煞、反弓水、鎗煞……的化解方法。

總之,這是一本十分實用的書,以「自己動手造風水」為原則。希望這書對想「自己動手造風水」的讀者有幫助。

鶴鳴文化編輯部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辟邪•旺財必備
瑞獸貔貅

風水貔貅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

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