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鶴鳴風水

|著作126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 韋千里八字大師

答癸巳甲寅癸巳壬子•水流無土制一例

 

呱呱集

 

 

首頁

 


八字大師韋千里先生先生,雖已作古,但留下了不少的參考書,其中的著作《呱呱集》,記錄回答眾多讀者八字的問題,恩師風水大師 —— 白鶴鳴常叫我多看幾遍這《《呱呱集》》。呱呱的讀音是「姑姑」,呱呱墜地是指嬰孩出生的時候。 而在這書名的意思,就像俗語所說:「落地喊三聲,好醜命生成。」

即是說,自人一出生,命運就已經註定了,學八字的人,就要學識看這個「命運」語言。今篇,白如雪就在《呱呱集》抽一些韋千里大師八字大師韋千里先生回答讀者的例子作研究,和詳盡講解八字大師韋千里有關見解。

其中一篇韋千里大師「答黃金泉令媛」讀者來信,內容如下:

「(答黃金泉令媛)

台造:癸巳,甲寅,癸巳,壬子。


水流而無土制。

六歲戊戌流年,妙在干支皆土,雖患重症,化險為夷。

此腰背膿血之疾,若見於下一年己亥,則一危如一髮之繫千鈞矣。

十九歲起,四十年火土運程,富貴榮華,集於一身,令人艷羨不止。」

現在,先起出「黃金泉」八字,再和大家詳盡解拆八字大師韋千里先生,在回答這位讀者時所說的學理。」
 

 


 

讀者女兒黃金泉的八字是:「癸巳、甲寅、癸巳、壬子」這八字屬於水流而無土制。

八字屬於癸水命,通根於子、歲干癸水,得祿於子、時干壬子,羊刃於子,大水汪洋,應該以土神制水。

六歲的時候,流年逢「戊戌」,戊干屬土,戌支又屬土,妙在天干地支都屬土,所以雖然此孩童患重症,都會無事,可以痊癒,而戊戌屬土, 土居中宮,在人身來說,即人身中間位置,所以主腰背之疾病。

若果在下一個流年,走「己亥」年,則會十分危險。這是因為己土天干,遇亥水截腳,為土神喜用無力制忌神的學理。

十九歲之後,四十年大運分別是「丙辰、丁巳、戊午、己未。」這四十年,土神當旺,可以剋制八字的肆虐流水。喜用制忌,所以四十年可以富 貴榮華,令人羨慕。
 

 

 

風水大師 —— 白鶴鳴 (著作達126部)

 

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博士

本文刊載日期2020年2月14日

 

白鶴鳴大師
第126部風水玄學作品
《八字高手論命參悟》

 

 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