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白鶴鳴

 八字與紫微斗數

出現矛盾如何推算

 

八字紫微斗數推算

 

首頁


我有幸,可以跟師傅白鶴鳴大師學習風水玄學,除了風水,我還學到了八字、紫微斗數、文王卦、面相、手相、內相、形相等等。

 

在研究古籍和溫習時, 我有問題唔明,很多時都可以得到大師姐白如雪博士和大師兄匡正教導,所以各科都算學得唔錯﹗

說到推算命運,八字紫微斗數,都是從個人的出生時間來推算命運的。我初學八字時,覺得要用八字斷事好難。後來,學紫微斗數時,覺得用紫微斗數斷事好容易。但是,學習久了,才發覺原來八字和斗數,都並不容易。

當初學了八字和紫微斗數約三年後,便不斷幫朋友及客人推算,有了這些經驗和印證,當幫人推算命運時,總算更有把握,準確率亦大大提升了。

我習慣幫人算命時,先取他們八字,研究完後,才約他們見面論命。最近識了一位新朋友,還應承幫他算命,但是,竟出現了很大的疑惑。我回到家裡,在夜晚無人清靜時,便拿出這位朋友的這八字,起八字及紫微斗數命盤看。

一看之下,我立即嚇了一跳,不停在想為甚麼?為甚麼?我立即把我的疑惑,詢問大師姐
白如雪博士,心想她必定能夠解答我的問題。

我whatsapp給大師姐白如雪博士:「大師姐,有事請教,有空嗎?」

大師姐立即whatsapp回覆我,我隨即whatsapp問:「大師姐,可以和你直接談話嗎?」大師姐whatsapp回覆:「等三十分鐘後,我找你。」

我把握這三十分鐘洗了澡,精神了很多,才坐在書桌,等大師姐白如雪博士電話,過了三十分鐘,電話還未響,惟有再等,到大約四十分鐘,手機便響起了。

手機傳來了大師姐的聲音:「你找我有緊急事嗎?」於是我便說出我的疑惑﹕「我明天要幫朋友看命,但他這八字與紫微斗數有很大的分別。八字是好運,紫微斗數是凶命。」

 

大師姐聽到便說:「你把八字及紫微斗數命盤send給我。」 我立即用whatsapp ,把命盤傳給大師姐看。隔了約五分鐘,大師姐再致電給我:「這個八字及斗數,問題不算很大。看八字要捉用神,這方面,從八字看,其實很明顯,沒有難度。

至於看紫微斗數命盤,你要多加功夫研究研究了。紫微斗數看十二宮吉凶,不單是看凶星吉星這麼簡單,有時,凶星加凶星,亦有可能變吉。除此之外,廟旺陷失、對星的特性也要清晰。

 

當然,還要知道三化的變化,而宮干四化,則不要太過看重,例如『貪狼星』屬於『凶星』,而『鈴星』亦屬於凶星,『貪鈴』同宮,則凶星化為吉星,必有橫發之兆,例如橫財等……。」

大師姐還說了一些要注意的地方,大致上,都是說紫微斗數不單只要看主星,還要看乙級星,廟旺陷失,對星變化等等。

我聽了大師姐所講,再細心研究後,才看得出原來朋友的斗數和八字都能推算出相近命運,貪狼屬凶星,鈴星屬凶星,同宮則除了這兩顆星外,貪狼星還會化吉,所以有吉星拱照。

大師姐白如雪博士說:「八字與紫微斗數,兩者推算命運,都可以很準確的,但無論八字也好,紫微斗數也好,必須兩者俱融匯貫通,方可以合參,否則,還是單以「子平八字」或者「紫微斗數」算命,更為適合一點。

 

白鶴鳴大師風水初班

 

         風水玄學專家 (著作達126部)白鶴鳴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 

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

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8月31日

 

 

 

白鶴鳴大師

第126部風水玄學作品

《八字高手論命參悟》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