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白鶴鳴

 

首頁

 

八字大師韋千里答讀者問

 

「 戊子壬戌乙亥戊寅」八字

 


匡助教及
白如雪博士,時常指點我,除了經常糾正我的在風水玄學很多誤解,亦從不吝惜將一些高深獨特的學理甚至秘法傳授給我,令我在學風水學八字方面,學問及能力都大增。
 

我每一次,和他們會面或者飲茶喝咖啡之後,回到家裡,便會把他們教我的東西,寫在筆記本記錄起來。這本筆記本,日後便會成為風水玄學祕笈。

我記得師傅風水大師白鶴鳴在授課時,有時都會提醒我們,如果學習到一些新知識,可以抄起來,留待日後慢慢研究,因為即學的東西,只是囫圇吞棗,未必能夠完全明白,日後亦容易忙記。
 

假如能將所學,盡快記錄下來,將來學識一年一年增加後,這些囫圇吞棗般聽到、學到的學問,當年可能未能了解箇中奧秘,再回看時便容易了解得多,便能夠在進一步地深入研究了。

我久不久,便會把這一些資料拿出來看看,當然都會從中有所得益。近日我重看筆記時,看到當年白如雪博士介紹過我看「呱呱集」,這是已故八字大師韋千師的著作,以八字為主。
有時,白如雪博士都會取一些參考書的內容作教材,用來教授風水或八字時作輔助講解。

我查看筆記時,看過一些我問過匡助教或白如雪博士的問題,今次看到當時問過一個八字問題,在當年問白如雪博士時,我似明非明,現在看來當然會覺得很簡淺。
 

今篇文章所說內容和收錄在《呱呱集》內,有關八字大師韋千里回答黃家張讀者的問題,現在我把這段內容,和大家研究一下。

「(答黃家張君)

本欄以普遍服務為宗旨,故一信不能問數造。

查:戊子、壬戍、乙亥、戊寅。男命。

乃大富之格,蓋身財兩停,三十歲以後,一路好運,潤屋潤身。其發財之程度,大有「貫朽粟陳」之概。所以一志經商可也。」

按:「貫朽粟陳」意思,穀放在貨倉,多到爛了,而串錢的繩,因為金錢太重太多,都斷了,形容十分富有。

大家先看以下八字:
 

 



 


我曾這樣分析﹕

這八字乙木命,生於九月,正財當令,惟秋木與印比結黨助身,作身強之論。八字以財星破印,財星當令而透,其財星強而有力,所以屬於富格的八字。

三十歲後,走丑土、丙火、丁火、戊辰土等等,俱為財星,或者傷食生財,所以屬於富格。

有關這八字,我曾經問過白如雪博士,她都回應說,我的拆解正確。當時,博士補充說,這八字,如果沒有寅中丙火及卯中丁火,便嫌格局稍為寒凍,則難以大富,或富而多病,運氣如波浪,時起時落了。

 

風水大師 —— 白鶴鳴 (著作達126部)

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博士

 

本文刊載日期2020年8月11日

 
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﹕

•2020公司辦公室風水之「老闆房的布局方法」

•2020鼠年風水—西南—【文昌位】

•2020鼠年風水—西北—【旺財位】

•2020風水犯「天斬煞」•影響可能很大

 •2020財位不同風水坐向有強弱之分

•2020風水財位•公司辦公室老闆放夾萬位置

 

白鶴鳴大師風水初班

 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