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宅風水說風水四吉星的好處

【首頁】



和一位客人說起風水,原來近來他開始自己研究風水,他說:「好像學八宅風水會容易一些。」

 

「從初學者角度來說,八宅風水,可以話容易,不過八宅研究下去,都會 用到易經卦象,那時就會覺得都幾深。不過,八宅風水對於初學者來說,確實容易理解。」我這樣和客人說。

 

客人想了一想:「其實也有部份八宅風水,我暫時都未看得明白,只知道最重要,是理解四吉四凶。」聽到這裡,我告訴他一些心得,其實這些心得,是白如雪大師姐講過的。

 

記得當時 大師姐白如雪話:「八宅分四吉星、四凶星,四吉的吉力有次序,四凶的凶性亦有次序,除了這樣之外,再把吉星及凶星的特性記住,學習初步入門的八宅風水,就會很容易。」

 

當時,大師姐再補充話:「四吉星的特性,就係這樣,貪狼旺財而聰明、延年旺財利婚姻,天醫財好利醫人、伏位財運平穩,而旺生女。

 

記得四吉四凶有吉凶性的次序,再加埋八星特性,學習八宅便容易得多了。當然,日後繼續研究時,就會發覺,原來八宅風水,鑽研到深入時,都並不簡單。」


呢日,我就提點一下客人:「你自己研究風水,亦不容易,等我教你簡單記八宅四吉星的吉凶啦!」

 

跟住我一個不客氣,就將大師姐所教,一字不漏搬番出來﹕「貪狼旺財而聰明、延年旺財利婚姻,天醫財好而利醫人、伏位財運平穩而旺生女......」

 

客人聽後,即時很開心:「你教完我,現在更覺得八宅好像很易學了。」我聽到後,都有成功感,都很開心。

 

其實我仲未講完,明日再將其餘部份,和大家分享。
 

 

12
 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
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3月26日

 

白鶴鳴
風水命理著作
第120部
《教你查通勝•旺家宅》
HK$98

風水書籍-教你查通勝旺家宅

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3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 ∼ 預約白鶴鳴大師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