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白鶴鳴

 

2019辦公室風水說坐在西南問題

 

2019辦公室風水

 

 

首頁

 


現在香港經濟環境,一般人上車難,除非靠「父幹 (由父母幫忙)
」,才容易些買樓。近日白如雪看了一間新宅的家居風水,找白如雪看風水的客人,在拾年前已經買了樓,所以還可以樓換樓,由細屋換成大屋。

他的新屋風水不錯,
風水坐向論係「珠寶線」,經有:「雙雙起,二十四山有珠寶」之說,即二十四個風水坐向內,有一些風水坐向是「珠寶線」。

屋開珠寶線,八運的時候,本來是丁運財財運都很好的房屋風水。不過,
他的宅門開得差一點,所差這一點,主要是由於流年風水問題,過了2019年,衰運便會離宅而去,宅運便會更旺。

白如雪
幫客人的家居風水布局擺陣後,主人家問到另一件事:「白博士,我看你們網站,也知道2019年的西南方屬於一個大凶位。我坐的位置,是全公司的西南位,不單我是坐這個西南位,我部門也有不少同事坐在這個西南位。

我們不是老闆,是沒有方法搬去其它坐位的,有沒有甚麼方法,可以令到我們辦公室這裡的風水好一些呢?因為自從過年到現在,我們在工作上的阻滯,可說層出不窮,影響了各人業績,我怕,我們部門,到下半年或年尾,便會辭退一些員工了。」

假如各位讀者,一向有看「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」的網頁,都知道2019年的西南位有多凶,坐在西南位,自然多阻滯,打工仔不能搬坐位,假如風水上也不能使用「迎吉避煞」的時候,那麼,便要使用「旺宅化煞」的方法了。

使用「旺宅化煞」的方法,會借一些合乎八卦五行道理的風水用品擺設,達到「旺宅化煞」的效果。
2019風水,西南方為五黃煞星飛到,從公司辦公室風水來說,坐在這些方位的同事,便要借風水用品擺設來旺宅化煞了。

 

坐西南位,適宜在坐位的辦公桌,放一套風水用品擺飾——六帝錢。六帝錢可以化解五黃煞,如果想效果最好一點,可以在坐位後方,也掛一套或者用百寶貼或類似泥膠的物料,把六帝錢貼在坐椅後方,便可以減輕2019五黃煞,令到做起公事來,事事也減輕阻滯,並增加順利運,令工作順順利利。

 

到了2020年,五黃煞飛到東方,坐東方位的職員,也可以用這方法,借風水用品擺設來化煞。
 


 

 

 

 

 

風水玄學專家 (著作達126部)白鶴鳴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

 

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博士
 
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6月15日

 

白如雪博士•幫你看風水$1888起

 

催旺•化煞真古六帝錢

 

 

 

白如雪博士

風水玄學作品第3部

《一天精通本命年風水》
 零售價HK$98

【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】

2018風水2018風水用品店

 

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6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