鵝公喉屬於女生男相

首頁


最近,有舊同學辦聚會,在這些聚會中,同學有時會順道邀請其他朋友到來,當是社交也好,多識個朋友也好,或是當作志同道合的年輕人相聚也好,
白如雪喜歡參加這類活動。有時,更可能會認識到新朋友也未定。

在最近一次聚會,就有一位新朋友,由我們的舊同學帶來。聚會開始後,如常叫些東西吃,叫杯飲品,談談以前的學校生活有多快活......。可能才過了農曆年不久,有些朋友談論到有關本命年。

我即時大賣廣告:「白如雪的新書已出版,叫《一天精通本命年風水》,大家有興趣,可以去書局看看,例如大眾書局、三聯書局、商務書局、中華書局、漢榮書局……等等。」

有同學問,買書可不可以送簽名?白如雪回答說﹕「當然可以,你們買來,我立即簽名。」這時,那位新加入的朋友,才知道白如雪
常幫客人、朋友看風水,是一位作家、玄學家。

這位新加入的朋友,問可不可以贈她幾句?她的樣貌不錯,很有「女人味」,但聲音就真係有些問題。白如雪研究風水命理掌相等,已經有二十多年,而她的問題,最主要是聲音出了問題。

中國人有一句和相學有關的口訣:「鵝公喉剋夫。」而這位女友人的聲音,正是「鵝公喉。」女性鵝公喉,聲音太似男人聲音,可以說是女生男相的一種。
 

 


在相理來說,鵝公喉係屬於剋夫的一類。剋夫,未必指剋死老公,亦可以是生離死別,時常罵夫,致令老公抬不起頭做人。即使鵝公喉未必會離婚,但與老公的生活,總有問題。例如少有夫妻親密關係、或者初婚已如老夫老妻般,沒有甚麼說話可以傾談、或者因工作關係很少見面。

以上所說的,已屬於較好的應驗,總好過生離死別。我沒有把以上的相理,全部說出,只作出優化的講解,所以,新友人聽了,雖然有點不開心,但總未致於傷心。

白如雪覺得,即使真的識得看相,對著朋友,有些說話是不能直講的。初時大師兄匡正也有類似見解提點我,當時尚年幼,未能領略,但後來遇到了幾件事發生之後,便體會到所言非虛。
 

 

 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博士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3月16日

 

 

白如雪博士

風水玄學作品第3部

《一天精通本命年風水》
 零售價HK$98

 

【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】

2018風水2018風水用品店

 

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6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 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