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白鶴鳴

 

2021財位風水

 

布局買樓有著數

 

 

家居風水

公司商鋪風水

 

 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沒殼蝸牛一族,抑或已經擁有自己的樓宇。已經買了樓的讀者們,你們有沒有考慮搬到大一些面積的房屋或住宅單位?

 

今篇我將一客人家居風水和大家分享。我們做風水,催財是基本動作,想催財,很多時都會配合流年財位,因為多些配合才能最為旺財。例如明年2021牛年風水財位在西方,這裡是生門,屬於財運大旺的方位。


如果大家在這個2021財位催財,當然會對財運有利,但大家如果工作職業是定薪的,而大家又沒有其它投資,那麼,這個2021財位布了局,究竟會不會不見效呢?

2020風水
財位在西北,相信大家都知道,而我在2020年幫這一位客人看風水後,發生了一件他認為很好的事情。


這位客人,他是租樓宇單位居住的。我幫他
看風水,追著2020風水財位下手,因為他家的這個財位,碰巧亦是宅命的財位。

我教他在這風水財位裡養一缸風水魚來催財。就在他放了風水魚的幾個月後,突然想到要買樓,他想:「交租是幫業主供樓,那不如自己買樓吧!」


雖然客人的收入,要節衣縮食一點,才可以供樓,但他自問薪金日後會升,而且,他的職業是很穩定的,所以,便決定盡快買樓。

話說在買樓的時候,地產帶客人看了拾多個單位後,客人終於對其中一個單位有些興趣,因為,他揀樓的時候,依白鶴鳴風水大師的書籍所講,要有左青龍,右白虎格局的樓宇,才會考慮。


經紀帶客人看一個住宅單位,客人覺得風水好像有點似樣,不過,價錢比心目中高了一些.而地產經紀卻私下和客人說:「這層樓不錯,你買下來吧!佣金方面,我打個八折給你!」
客人以為自己聽錯了,因為他第一次買樓,在他自己的認知,地產佣金是實收的,從沒想過原來可以打折扣,還是地產經紀自己提出的。

起初客人心裡七上八落,不肯定是幸運抑或是陷阱。客人回家後,即時以自己的方法,查一查該單位是不是凶宅,如果是凶宅,一來,難做按揭、二來,住宅風水肯定亦有問題。經客人查看後,確定這單位及這座大廈,不似凶宅,便找地產講價錢,還說出了自己的底價。

誰不知地產經紀和自己說,幫他向客人「鋤了價」,地產經紀說出來這價錢,竟然比客人預算的底價,還平了三萬,客人十分開心,連帶佣金亦平了不少。


在風水而言,這已經是財運好的表徵了。所以,財運好的住宅風水,總會出現對利益有所得著的情況。如果大家考慮明年買樓,便要在2021財位這風水位布局,以揀得既平亦好樓的風水樓。

 

有關2021財位的布局,可以進入以下網址:

http://www.hokming.com/fengshui-2021-fengshui-ox-year-W-gainwealthseat-fengshui.htm閱覽,然後參考這網頁,自己動手做風水布局。

還有,在這裡告訴未買過樓的人士,通常買樓的佣金,是可以和地產經紀講價的,樓價愈高,則可以講價的拆扣愈多,可以低至五折。曾經有一段時期,因為供求問題,買賣雙方,只需一方付佣金,而另一方則免佣。所以第一次買樓,可以注意這一點。
 

風水大師 —— 白鶴鳴 (著作達126部)

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

 

本文刊載日期2021年1月8日

 

首頁

 

 

 
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﹕

【2021牛年風水專頁】

•2021風水曆法屬盲年•可不可結婚?

 

•2021辛丑牛年應要避免的結婚月份

 

•2021辛丑年八個結婚入伙風水大凶日

 

•2021風水說犯太歲(本命年)最嚴重有哪些生肖(上)

 

•2021牛年風水有哪些生肖輕微犯太歲(下)

 

•2020年至2021年租或買風水樓需知(下)

 

•2021辛丑八字流年喜忌研究

 

•2020年做生意,都要留意2021年風水財位

 

•2021牛年.生肖屬—鼠—人士流年運程

 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