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白鶴鳴

近日看上海一宅前方建高樓後破財一例

 

 

 

首頁

 

近日白如雪去了上海,幫一位客人看風水,在本文內,就匿稱這位客人為「時先生」吧!

上海有些地方,發展還算緩慢,但有些地方發展卻一日千里。不少地方,新建築物隨處可見,而客人的公司辦公室風水,就因為受新建築物的出現,而影響了公司的財運。

時先生的公司風水原來是很好的,公司辦公室風水坐向是「八運坐丑向未」,在玄空飛星而論,屬於珠寶線,健康運及財運本來 不停和朋友訴苦,後來在朋友介
都很好的。但是,這三年來,生意一年差於一年,老舊時先生也紹下,邀請了白如雪幫他看公司辦公室風水

白如雪勘察風水時,發現時先生的公司辦公室對面,起了一座巨大的建築物。白如雪問時先生:「這建築物所在位置,之前是怎麼環境。」

時先生定神想了大約半分鐘,看著窗前建築物的下方,答:「是小平地,有幾棵樹。」白如雪這時便知道時先生公司辦公室風水,問題出在那裡了。

白如雪先前已經說過,時先生公司屬於玄空飛星風水八運坐丑向未,屬於珠寶線,珠寶線屬於丁財兩旺的風水坐向,但必須前方見水才旺財,雖然說要見水,這個「水」,可以是真實的江、河、湖、海,亦可以是低地。

這公司風水,假如前方見低地,在玄空飛星風水來說,亦會旺財。對於時先生公司風水來說,前方的小平地便是時先生公司的明堂,這明堂是這間公司的水局。但這原本見水(低地)的地方,現在出現了巨型建築物,巨型建築物,便即是山。

訣云:「水裡龍神不上山。」即是說明是先生公司前方不可以見山,因為見山是破財的。我把這個情形,和時先生說了出來。時先生很緊張地看著白如雪問:「難怪這三年來生意一年比一年差,有沒有方法可以補救,怕再這樣下去,挺不住。」

白如雪教時先生在過了明年立春後,在前方的窗口內擺放金魚缸。時先生聽了後問:「這可以
旺財?」白如雪回答:「不要少看這缸風水魚,你公司辦公室風水以西南坤宮屬財氣位,這裡財位見水,對增強財運很有功效。」時先生聽了後,放心了不少。

時先生這個例子,白如雪寫出來,給各位讀者一個研究實例,將來看風水時。

 

白鶴鳴大師風水初班

 

 

 

風水玄學專家 (著作達126部)白鶴鳴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

 

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博士
 
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11月29日  

 

【白如雪•第4部•風水玄學作品】

 

經巳出版•萬勿錯過!

 

白如雪博士

風水玄學作品第3部

《一天精通本命年風水》
 零售價HK$98

【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】

2018風水2018風水用品店

 

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6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