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白鶴鳴

 

行山經過墓穴

 

可不可評論其陰宅風水


 家居風水

 公司商鋪風水

 

早前襯天氣好一些,不太冷又不太熱的時候,跟匡正師傅及白如雪博士,一起行山,一來在這疫情下,行山可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(白如雪博士說,這叫做洗肺,因為我們在都市生活,每日接觸到很多有損健康的二氧化碳及浮游粒子,行山可以吸收新鮮空氣,對肺部有期的), 二來,可以研究一下巒頭風水。

我們行山,很多時都經過一些墓穴,當見到墓穴陰宅風水好時,匡正助教或者白如雪博士都會評論一下
陰宅風水,教下我。 如果遇到一些不好的陰宅風水,他們亦會叫我記住這陰宅巒頭風水,並著我可以拍照作記錄。

回程時,匡正師傅說:「假如陰宅墓穴風水好,我們可以在墓前評論一下
風水。但假如 陰宅風水不好,我們便不適宜在墓前評論,因為墓地主人,屬於陰人,聽到其他人說其墓地風水差,當然會不開心。 如果我們時運低,他們更有可能,會纏繞我們,所以,如果遇到墓地風水不好,便不要在現場評論了。」

我記得匡正師傅在帶我們看名穴風水的時候,隨了講出這些名穴墓地的風水有何好處,有時,也會說出某些名空風水的壞處,那又不怕嗎?我把心中所想,向匡匡正師傅請教。

 

匡正助教回答:「名穴由造葬至到現在,長時間的有過千年,短時間的亦有數百年,他們要不是已投胎,便多會留在祠堂,所以我們評論這些墓地,問題不大。」

我聽到後便想到另一問題:「但我們不是有護身的符咒,不怕陰靈嗎?」。 白如雪博士即說:「陰人也是人,我們自己都希望有人尊敬我們,所以,陰人也是這樣想的。所以,從尊重的角度去做,一定不會錯的。 況且……你肯定每一個時刻,都會記得帶上護身的咒牌嗎?只要你有一刻忘記了,陰靈便有機會報復了!」

我聽了白如雪博士所說後,下意識伸一伸舌頭:「啊!在山頭,都是不要亂說話了。」白如雪博士看見便笑說:「你知道便好!」

 

風水大師 —— 白鶴鳴 (著作達126部)

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

 

本文刊載日期2021年1月9日

 

 

 

首頁

 
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﹕

•2021風水曆法屬盲年•可不可結婚?

 

•2021辛丑牛年應要避免的結婚月份

 

•2021辛丑年八個結婚入伙風水大凶日

 

•2021風水說犯太歲(本命年)最嚴重有哪些生肖(上)

 

•2021牛年風水有哪些生肖輕微犯太歲(下)

 

•2020年至2021年租或買風水樓需知(下)

 

•2021辛丑八字流年喜忌研究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