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白鶴鳴

 

2021風水(牛年)--東方--【文昌位】

 

      

 

 

點擊各方位看【2021牛年風水 】

 

東南 西南 西 西北

|  東北 中宮
 

【2021牛年風水專頁】

 

【風水習俗】

家居風水

公司商鋪風水

 

 

東方—【文昌位】

 

 


 

今篇文章,寫的是2021文昌位。很多父母都會十分關注文昌位,因為當父母的,有哪位不想兒女成才?有哪位不望子成龍?在傳統中國人的心裡,想兒女成龍不成蟲,想辦法讓兒女勤力些、讀書聰明些、成績好些,是傳統的門路。

現今社會,就算全職工作的成年人,很多亦會繼續進修,而進修則少不免要動腦筋,亦少不免要考試,所以風水文昌位,對於所有讀書和進修學習的人來說,也十分重要。


在風水的角度來看,就算你們並非進修人士,風水文昌位也可能幫到你們,因為做甚麼事情,腦筋動得快,聰明過人,都可事半功倍。

學風水,流年風水是一個容易又頗見靈驗的風水法門。今篇詳說2021年文昌位,幫助大家找出家居風水文昌位和催旺文昌。


2021年屬於「辛丑」年,生肖屬牛。2021風水文昌星飛到「東方(震宮)」,所以「東方」便屬於文昌位了。既然大家已經知道2021年文昌位在東方,應該如何布局擺陣呢? 應該怎樣借用2021文昌位來提升腦筋,令人更聰明呢?

從風水口訣「陽宅三要門房灶」這句老生常談,不難理解到大門風水相當重要。所以,如果大門開在「東方」,即是開在2021年文昌位,這一年「腦筋便會動得快,記憶力亦會特別增強。」對於學生來說,無往而不利矣!


除了大門,主人房在東方,亦代表個人腦筋快,聰明過人,學習吸收能力特強。 至於灶位,若果灶位在2021文昌位,即東方,則多吃用這個灶煮出來的食物,亦能增強個人的文昌運,令人更為聰明,腦筋思考和反應迅速。

門、房、灶都不在文昌位內,還有沒有方法增強文昌運呢?答案是有的!如果門、房、灶都不在2021文昌位位置,可以考慮在東方文昌位,擺放一個水壼,多飲這個水壼煮出來的水,也有助增強文昌運。

另外,假如家中書桌,可以搬到2021文昌位(東方),對於讀書的子女或進修的成人,都有提升腦力,令人更為聰明等功效。

 

如果門、房、灶、書桌都不是位於2021年文昌位,則只能夠用擺陣方法來催動文昌星,增強文昌運。


大家可以考慮在2021文昌位(東方),借風水用品擺設「增智文瑞」來催文昌,可以在這裡擺放一個飾櫃,並在飾櫃內擺放「增智文瑞」作催動文昌星之用。如果沒有飾櫃,亦可以退而求其次,把「增智文瑞」放在地上。假如要把「增智文瑞」放在地上,記緊要把地面清潔乾淨,否則,便不能發揮效力了。

去年白如雪博士有一家居風水客人,在白博士幫他們看風水後,把兒子的書桌擺放在宅命的文昌位及流年文昌位,客人的兒子,在這年便第一次得到了獎學金。


所以,要催動2021年文昌位,只要方法做得對,見效可以很大,如果加上宅命文昌位,更隨時會立竿見影。

另外,有一個和2021文昌位有關的重要提示:2021三煞位在東方,所以從2021風水來說,三煞壓著文昌位,文昌星一般不能發揮力量,所以只顧著催動文昌星,是不能湊效的。 必須先在東方擺放「麒麟」,以制三煞的煞氣,文昌星才能夠發揮威力,緊記,緊記。

 

大家想購買「增智文瑞」或者「麒麟」等風水用品擺設或風水瑞獸,建議到「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」查詢選購,有關資料,可以到以下網址閱覽:http://www.hokming.com/new_page_12.htm因為所有的風水用品,都已經過擇日、過火、硃砂開光,效果最佳,效力更大。亦可向經驗豐富的職員查詢專業意見。

 

 

 

白鶴鳴風水大師(著作達126部) 

 

白鶴鳴弟子  匡正

 

本文刊載日期2020年9月21日

 

首頁

 

風水用品

五帝錢

風水五帝錢

 

 

 
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﹕

【2021牛年風水】

【風水習俗】

 

•2021風水曆法屬盲年•可不可結婚?

 

•2021辛丑牛年應要避免的結婚月份

 

•2021辛丑年八個結婚入伙風水大凶日

 

•2021風水說犯太歲(本命年)最嚴重有哪些生肖(上)

 

•2021牛年風水有哪些生肖輕微犯太歲(下)

 

•2020年至2021年租或買風水樓需知(下)

 

•2021辛丑八字流年喜忌研究

 

•2020年做生意,都要留意2021年風水財位

 

•2021牛年.生肖屬—鼠—人士流年運程

 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