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鶴鳴風水

|著作125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2019己亥豬年要避忌結婚的月份

首頁


上月有位同學,說打算在明年結婚,即是在2019豬年己亥歲次結婚。她知道我對風水擇日八字、玄學命理等,都有研究,所以,在一眾同學聚會的時候,便問一下我有何意見。
 

這些同學真是太客氣,他們很多都稱我做「白大師」,但我們其實是同學,大家平起平坐,我只不過識一些冷門的知識, 他們才客氣地稱我做白大師。

 

她問我有關明年結婚的問題:「白大師,我男朋友大我兩年,我們打算明年結婚,我們適不適合在明年結婚?」她說完便寫出自己和男朋友的出生資料。

 

她在2019己亥年,逢正官運,而男友又剛巧交財星運,女命以正官為夫星,而男命以財星為妻星,看來,明年他們結婚,是走不掉的。

 

我說:「你們會在明年結婚,這在八字裡都有所顯示,所以,你們明年結婚,已是必然的,亦都是命運之神眷顧,讓你們明年可以組織家庭。

 

而你們明年結婚,首要避開結婚大忌的月份,便是『蛇月』,『蛇月』在風水曆法當中,稱為『巳月』,這月五行屬火,和『豬年』 相沖,所以你們在『巳月』不能結婚。」

 

在我還未說完時,同學已經急著問:「那麼,幾時是『蛇月』、『巳月』?」

 

「2019己亥豬年的『蛇月』,在西曆的2019年5月6日至2019年6月5日,這段期間,任何情侶也不宜結婚,所以你們,首先要避開這個結婚大凶月。
因為,如果在這段時間結婚,恐大家在結婚後,兩人會多是非爭執,意見不和。」

 

同學聽到後,問我明年那段時間最適宜他們結婚,我也根據他們八字給了建議。而一般人來說,在2019年的結婚吉月,也可以參考我們網站2019己亥豬年•擇日結婚要揀好月份這篇文章


 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4月5日

 

白鶴鳴
風水命理著作
第120部
《教你查通勝•旺家宅》
HK$98

風水書籍-教你查通勝旺家宅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