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豬年運程—生肖屬—流年運程

2019年運程
【2019 豬年風水】

首頁

 

以下公元(西曆)年份出生的人,生肖(本命年)都是屬牛的﹕

1925.1937.1949.1961.1973.1985.1997.2009.(各年均以當年的農曆計算)

2019豬年己亥歲次,屬牛的運程是這樣的:

這年「天馬星」動,所以會有和地方有關的變動,甚麼是地方的變動。 例如工作上的 地方,公司或會搬遷,或者自己公司和其它公司合併,或被收購等。如果沒有這些情況發生,便可能自己有轉工、轉職、轉部門等情況。

今年財運,有動中得財之象,簡單一句,賺錢辛苦, 而財運作平平論,但只要不賭博,財運尚算平穩。

在家庭中也會發生地方的變動,例如有遠行,多出外等。如果 以往年年都有去亞州旅行的話,今年便有機會去歐州、美州等遠行。而這些「驛動」的事情好不好﹖大致上來說,都屬於偏好的。所以不論因工作出外,或者出外旅行等,都是好事。

不過,因為天狗同宮,出外要特別小心、小心遺失 證件或貴重物品。在公司內,要提防一些小人,他們會打小報告, 而令到自己在工作上有阻滯,或令老闆、上司覺得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效率很低。

有關伴侶方面,因為天狗星的影響,小心親朋會對自己伴侶不滿,並說他們壞話,所以不要妄聽他人對伴侶說三道四,要對伴侶有信心,才可保護他們,並維持這段感情。

未有伴侶的男女,今年即使看中了一些對象,也要小心被他人中途阻撓,他們或會在 對象面前,數自己的不是,因為,今年的感情障礙都是來自第三者。

今年家庭中,有機會發生白事,因為吊客星,主損傷、孝服、破財等事情。如家有喜事 ,則無礙,如無喜事,則要事事謹慎,才可安泰。

今年宜盡早出外遠遊,可以減少衰運。 讀書的小朋友,今年有一些同學,會成為自己的小人,在老師面前打小報告, 小心不要與他們為伍。盡早往外遠遊,也可以減少小人運。

長者今年如有病,一定要找有信譽的醫生來治理,身體才容易康復。

雖然今年運程一般, 只要多留意家居風水,或佩帶一些
催旺飾物,會有一定幫助。
 

 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

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9月13日

 

【白鶴鳴〜風水精品中心】

 fengshui-風水中心-風水2

 

篇者按:想在2019年財運旺盛,除了要動得如可在財位催財外,亦可參閱本網站其它風水旺財方法。

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6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