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公司辦公室風水之打工仔布局
 

2019年公司辦公室風水之打工仔布局

 

 

首頁

 

 


記憶中,有一次和方中圓及白如雪一起吃東西的時候,方中圓曾經問過白如雪有關「流年公司辦公室風水的打工仔布局方法。」

今篇就圍繞這個「打工仔布局方法」寫一篇文章,主要寫
2019風水公司辦公室風水,打工仔如可布局催旺事業和令工作順利,可讓對風水認識有限的讀者,自己借風水布局擺陣,來改善自己的辦公室或坐位風水布局。
 

何以打工仔,他們做風水布局的方法要另外說呢?當時方中圓大致這樣問白如雪:

「大師姐,打工仔,通常都沒有房坐的。我曾經幫一位客人看
公司辦公室風水,這位客人的部門是市場部,這部門有很多坐 位,而我的客人,是坐其中一個坐位的。我幫客人做辦公室風水布局擺陣,有沒有甚麼特別方法﹖」

他這個問題問得很好,
白如雪教方中圓,亦教得很清楚,而且,很實用,內容大致如下:

 

一個部門,可以有數拾人,而在一間超過一萬呎或甚至更大的公司寫字樓來說,一個部門 的打工仔,都可能坐在同一個方位內,大家所受的風水影響,表面上差不多。

不過,在風水布局方面,則可以針對個人為主。玄空風水歌訣《飛星賦》有云:「人為天地之心,吉凶原堪自主 。」人為天地的中心者,所以在使用打工仔的辦公室風水布局擺陣,可以以人為中心點,這是人太極。

大家如果有看我們的網站,都應該知道2019年西北屬於順利位,打工仔在做辦公室風水布局的時候,可以在 自己坐位的「西北方」,擺放一些風水用品擺設,例如「貔貅」或者「金蟾」,來增強順利運和事業運。

不過,2019年的西北方,亦犯太歲,記得擺放化解太歲的風水用品擺設──太歲牌,否則,即使擺放了「貔 貅」或者「金蟾」,因為煞氣未消,所以便不能發揮 旺財功效。
 

 

 

 

 

 

風水玄學專家 (著作達126部)白鶴鳴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

白鶴鳴弟子  匡正

 

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7月19日

 

 

 

白鶴鳴
風水命理著作
第120部
HK$98

風水書籍-教你查通勝旺家宅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