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戊戌狗年
新年年花應該擺放在哪個方位日

【首頁】

  
近期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收到一些客人及讀者的查詢。他們主要是問:「2018狗年的新年時候,年花應該擺放在哪個方位?」

我們中國人,很多都喜歡依習俗在新年之前,買些美麗的花卉擺放在家裡或者公司裡,想可以花開富貴,喜氣洋洋,一年順景……等等。既然要在新年時在家裡或者公司裡擺放年花,想有好兆頭,這當然要把年花放在流年風水位(「流年風水位」是一個俗稱,更正確是指「流年風水吉位。」)

2018狗年的巽宮(東南位)為左輔吉星飛至,而正月初一前後期,文昌星又飛到巽宮東南。而文昌星五行屬木,最利擺放年花,不論桃花 、水仙、百合、銀柳、牡丹、五代同堂、串串金……等的年花,都可以擺放在東南方位。

以家居風水來說,如果在巽宮擺放年花,除了有花開富貴意頭,如果家中有人讀書,則成績較前卓越,尤其家中一些學童就讀幼稚園 、小學、中學等就最合適,因為他們都要靠成績好,才有機會 進入前三名的大學。

公司風水來說,如果在巽宮擺放年花,除了意頭有花開富貴,亦主公司的員工精神奕奕、做事話頭醒尾、工作效率高……等等。而不論公司、工廠、店鋪,只要在屋內的「巽宮(東南位)」擺放年花,都是十分適合的。

在2018狗年,千祈不要擺放年花北方,否則花朵快殘凋謝,這樣,亦寓意公司來年,會多些阻滯了。

•2018狗年前(雞年農曆年尾)擺年花吉日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1月27日

 

白鶴鳴
風水命理著作
第120部
《教你查通勝•旺家宅》
HK$98

風水書籍-教你查通勝旺家宅

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3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