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鶴鳴風水

|著作125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2017開風水方位南門
盂蘭節陰靈開派對——上

首頁

 

        記得有一年,跟恩師去勘察風水,恩師入到門口,就叫主人要小心,因為這一年,這裡大門風水有甚重陰氣,很容易招陰靈入宅。

        恩師還指著窗簾,囑咐主人家,不要時常下窗簾,以免把陽氣遮擋了。 主人家說,因為私隱問題,怕給其他人看到他的住宅內情況,所以多數都會下窗簾。他說家中發生了一些事情,問會否也和窗簾遮擋了陽氣有關係。

        恩師問:「發生甚麼事情?」 主人家答:「今年過年後都沒有甚麼問題,但到了七月節,大約七月十一日,有天半夜,肚餓想去廚房取東西吃,剛開房門,就見到有人影。我呆了一呆,再偷看清楚一些,似乎有四個陰靈。

        有兩個坐在梳化上,有兩個站近露台,嚇到我立即跳上, 整夜用張被蓋實自己,直到天亮,才因為太累才睡著。 (按:七月節,現今多是說盂蘭節,但從前人們著重七姐誕,說七月節也有可能指七巧節)。

        我睡醒立即致電丈夫,他時常在大陸工作,他聽到後,說可能因為我太累,所以眼花。 第二晚半夜,我斗震嘗試輕輕推,想證實我有沒有看錯。

        一推開門,我已經看到陰靈,看來有男有女,不知道有多少了。我立即跳上床,蓋上被子,不敢再下床,直到天亮為止。 我再致電丈夫,丈夫立即問朋友,才由他介紹白師傅你幫我們看風水。 原本我丈夫今日也在的,但今朝突然有事要趕去廣州」

        這宅主在家裡看見陰靈,在風水來說,通常都和陰氣最重的星曜到大門有關的,今天寫到這裡,明天再續……

1 2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 匡正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8月3日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