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著作124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2017雞年公司風水不可擺放兔子

2017雞年風水


        筆者曾經勘察一間公司風水,公司老闆已找筆者看風水多年,公司業務一向也不錯,這日他卻說:「不知為何,今年很滯運,做甚麼都不順利,所以公司的營利亦相對少了很多。」

        筆者依正常勘察寫字樓風水的方法,勘察室外的龍局巒頭,再看室內格局,起了玄空宅命星盤。做完這些功夫後了,便已經猜出其中一個令到客人多阻滯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 當時筆者大約這樣問:「你公司這裡擺放了一隻大形駿馬的飾物,是在何時開始擺放?」客人回答:「過年後,有朋友說旅行時買了很多東西,他很客氣地送了這一匹玉馬給我,我見這玉馬造形雕工也很好,所以便放了在公司裡。」

        筆者說:「你想一下,是否在放了這匹玉馬之後,那些阻滯便接踵而來?」客人沉思一回後便有了答案,他告訴筆者:「白師傅,你說得對,真的自從在公司擺了這匹玉馬後,問題才陸續發生。這玉馬有問題嗎?」

        筆者說:「今年一定有,今年鼠年,馬和鼠是相沖的,你在公司這裡擺放一大匹玉馬,今年便傷了寫字樓風水。」客人聽了立即追問:「那怎樣化解?我立即收起來有用嗎?」

        筆者告訴他:「就是要這樣做,公司風水才會好起來!」然後筆者還替他加強了流年風水布局,相信他的業務會很快有所改善。他們做生意的,很多都會年年看一次流年風水,筆者在下一年幫他看風水時,他也說已順利很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 筆者其實想借這舊事說出以下這個重點──2017年丁酉年,生肖屬雞,而雞與兔相沖,所以明年千祈不可在公司內擺放「兔子」,否則,不要再問筆者:「為甚麼公司風水像有問題,很多阻滯﹖」因為答案已經在本文內——在雞年擺放「兔子」,公司宅運自然差﹗

白鶴鳴作品——《百年生肖運程》

白鶴鳴風水作品百年生肖運程

 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11月24日

 

2017雞年風水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說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 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