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2012壬辰龍年風水吉凶

流年風水布局擺陣

西南方(坤宮)

 

2012風水流年布局西南

 

 

風水2012壬辰年布局擺陣西南

 

2012風水是非位在西南方

 

 

2012風水──今年2012年的西南,星卦有「震卦、傷門、三碧、真人、祿存」等。

 

2012風水──是非位「布局」篇

2012風水中,西南位屬流年是非位,這是非位所代表的事情,輕則主是非、爭執,嚴重者會招來官司。

經云︰「陽宅三要門主灶」。所以看陽宅風水,當然要先看「門、房、灶」。如果家宅大門開在西南位,於2012流年風水而論,這是屬於是非位,代表家人之間會容易發生爭執,與他人亦容易發生是非及言語間的頂撞之事。 

書桌如擺放在西南位,在2012流年風水而論,是屬於是非書桌位,如果是求學階段的的學生,恐容易招來老師之不滿或針對`;同學之間亦容易發生爭執。而就業者或經營生意者,則客戶會有諸多無理的要求,一個不小心,還會得罪客戶。

如果爐灶在西南,在2012流年風水而論,是屬於是非灶位,會令家中各人有是非、爭執的傾向,今年更不宜用設於家宅西南方的爐灶來炸食物,否則,是非可能會演變成官訟。若能減少使用該爐灶煮食,則可減少發生是非、爭執的機會。

主人房如設在家居的西南,在2012風水而論,便是睡於是非床位,由於每天睡眠基本有八小時以上,逗留此方位的時間頗長,睡於此房間的人士便會受到此風水是非位頗大的影響,令居者在朋友、工作、事業上都容易招來是非、爭執,甚至會因而影響事業、財利的發展。

 

2012風水──是非位「擺陣」篇

如果大門、書桌、爐灶、主人房設在家居的西南方,即今年2012流年風水的是非位,則宜在這些方位懸掛「無極化煞」兩個或七個,以作擺陣化煞之用,有助化解這方位之是非星的凶氣。若能再加一把「紅色立極尺」以輔助化煞,則效果更佳。有關風水擺陣物品,可到「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」購買。

 

 

網上訂購 及 預約 各項顧問服務

 

|2012風水|2012風水流年|2012流年風水|2012風水布局|2012風水擺陣|

 

 

返回首頁 

 

 

 歡迎轉載內容,但請註明出處及連結,謝謝!

 

公司電話及地址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.白鶴鳴顧問有限公司

風水增運精品.風水旺宅化煞用品.歡迎駕臨參觀

國內國外家居風水.公司風水布局(包括平圖布局).揀樓風水建議

陰宅風水.八字.改名

查詢及接洽熱線︰'852-98 28 28 28 (國際) '98 38 38 38 (香港)/電話/Tel: (852) 2388 6878     傳真/Fax: (852) 2388 8383

九龍.彌敦道 490 - 492 號.盤谷銀行大廈.8 樓全層/(港鐵.油麻地站C出口.斜對面)

電郵/email: fengshui@hongkong.com
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六.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(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)

網址︰www.fengshui.com.hkwww.98383838.comwww fengshui.hk

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主理•已出版風水命理書籍達120本。

風水改運專家•享譽國際數十年•風水專書全球最多•(風水,八字,改運 )

www.fengshui.hkwww.風水.hk www.98383838.com 

www.fengshui.com.hkwww.fengshui.net.hkwww.fengshui.idv.hkwww.baiheming.comwww.pakhokming.com www.hokm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