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2012壬辰龍年風水吉凶

流年風水布局擺陣

方(離宮)

2012風水──今年2012年的南方,星卦有「三煞、坎卦、休門、一白、陽明、貪狼」等。

2012風水桃花位及三煞位俱在南方

 

2012風水──桃花位、三煞位「布局」篇

2012風水的桃花位及三煞位,俱同到南方,「三煞」主意外受傷嚴重者更可能發生血光之災,而桃花則能夠增加異性緣,即俗稱的桃花運。

經曰︰「陽宅三要門主灶」。所以看陽宅風水,當然要先看「門、房、灶」。如果家宅大門開在南方,從2012風水流年而論,這是桃花、三煞門,代表家人有桃花運,但亦容易發生意外或受傷,故不宜參加帶危險性的運動。

如果書桌擺放在南方,以2012風水而論,是桃花、三煞書桌位,正在求學的中學生或大學生,小心因犯桃花而影響學業,致於青年男女而欲求桃花運者,在這個方位擺放書桌,會是個不錯的做法,不過,要小心身體健康,因為這亦是流年三煞位輕則容易碰傷撞瘀,嚴重則會發生意外。

爐灶在南方,從2012風水流年而論,屬桃花灶位,可增加家人的桃花運,尤利年青人,但因這亦是三煞灶位,如多使用爐灶,便會影響家人的健康。

主人房如在家中的南方,從2012風水流年而論,是桃花三煞床位,由於一般人每天睡眠在八小時以上,使用時間也頗長,如果睡此方的人屬未婚而有想快些覓得結婚對象者,可增加桃花運,但是,由於此方位亦屬三煞位,要小心身體健康,提防碰傷撞瘀,嚴重者有發生意外之虞。

 

2012風水──桃花位、三煞位「擺陣」篇

 

如果大門、書桌、爐灶、主人房位於南方,即2012流年風水桃花兼三煞位,則宜在這方位懸掛九星化煞錢三個作化煞擺陣,以化解三煞之凶氣。如欲催桃花者,則可於這些方位擺於花瓶一個,插鮮花一支,而鮮花顏色宜鮮艷一些,亦可以加放「開光銅葫蘆」一個,效果更佳。有關風水擺陣物品,可到本公司「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」購買。

 

 

網上訂購 及 預約 各項顧問服務

 

|2012風水|2012風水流年|2012流年風水|2012風水布局|2012風水擺陣|

 

 

返回首頁 

 

 

 歡迎轉載內容,但請註明出處及連結,謝謝!

 

公司電話及地址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.白鶴鳴顧問有限公司

風水增運精品.風水旺宅化煞用品.歡迎駕臨參觀

國內國外家居風水.公司風水布局(包括平圖布局).揀樓風水建議

陰宅風水.八字.改名

 

查詢及接洽熱線︰'852-98 28 28 28 (國際) '98 38 38 38 (香港)/電話/Tel: (852) 2388 6878     傳真/Fax: (852) 2388 8383

九龍.彌敦道 490 - 492 號.盤谷銀行大廈.8 樓全層/(港鐵.油麻地站C出口.斜對面)

電郵/email: fengshui@hongkong.com
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六.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(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)

網址︰www.fengshui.com.hkwww.98383838.comwww fengshui.hk

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主理•已出版風水命理書籍達120本。

風水改運專家•享譽國際數十年•風水專書全球最多•(風水,八字,改運 )

www.fengshui.hkwww.風水.hk www.98383838.com 

www.fengshui.com.hkwww.fengshui.net.hkwww.fengshui.idv.hkwww.baiheming.comwww.pakhokming.com www.hokm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