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風水之

2012風水 布局—十一月份流月風水

(月建壬子, 即新曆2012年12月7日至2013年1月5日

 

        公元曆(西曆)2012年12月7日丑時(零辰一時至三時)開始交「大雪」節令,中國玄空風水的曆法,以交了「大雪」便屬於流月十月份(月建壬子月)的開始 2013年12月7日至2013年1月5日屬於十 一月份的流月風水。有關這一個流月飛星風水的挨布格式,大家先看下圖︰

 

2012年十月份飛星圖
2012十一月流月風水

 

        東方流月風水病符位──若果大門開 在東方位,家人的健康容易發生問題,容易染病,必須化解這殺氣,而化解方法如下,於大門左右兩旁擺放開光銅麒麟來制病符星。
        東南流月風水是非位──大門開在 東南位,這是預報著自己的將會受是非爭執的牽連,身旁的小人時常針對自己,化解方法頗為簡單,只要在大門位置,貼上兩把紅 色立極尺便成。
        南方流月風水財神位──大門開在南方這位置,預測今月的財運會幾好,可以考慮 作一些投資,應有一些回報,至於工作方面,可以向上司爭取工作機會,會有表現。
        西南流月風水桃花位──西南開了大門,則代表著今個月的桃花運及人緣運都較佳,如果 有喜歡的對象,可以展開追求或表示。
        西方流月風水驛馬位──大門開在 西方這方位, 預報著家人的工作會奔波勞碌。至於化解方法,當然以出外旅行走走是最好的,如果不欲遠行,也可以去離島旅遊。還有,不要在這裡擺放馬形的飾物
        西北屬於流月風水凶煞位──大門開如果開在西北,家人容易破財或容易生病,化解方法,只要在大門兩旁擺放開光八卦銅葫蘆便可化解。(點擊查看八卦銅葫蘆)
        北方流月風水順利位──若大門 開在北方,代表了自己及家人在工作方面會順利得多,如有工作或投資計劃,可以在本月進行。
        東北流月風水小人位──大門開如開在  東北,便需要化解小人殺氣了,化解方法,只要在走廊入口的左右兩旁位置,擺放安忍水,自能化解小人惡運。(擊查看風水用品: 安忍水的製造方法)
        中宮流月風水文昌位──假如房屋走廊位於中宮,代表了今個月家人頭腦靈活,學習甚麼都很容易上手,而這文昌星位,最利考試,若果有甚麼設計或計劃,亦可在這個月份進行。

        有關真正的開光風水用品,可到「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」選購。

白鶴鳴弟子/師父仔匡正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師傅仔筆名「匡正」,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,追隨白先生學習達三十年(2012年計算),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,亦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,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。

 

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:

2012風水•龍年流年風水•搶運化煞布局擺陣

國際堪輿名家—白鶴鳴先生簡介

家居風水--白鶴鳴先生撰稿

為甚麼要看風水

風水瑞獸貔貅

•白鶴鳴 新作《教你查通勝•旺家宅》

 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家居風水主頁

風水玄學首頁

 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風水增運精品.風水旺宅化煞用品.歡迎駕臨參觀

國內國外家居風水.公司風水布局(包括平圖布局).揀樓風水建議

陰宅風水.八字.改名

查詢及接洽熱線︰'852-98 28 28 28 (國際) '98 38 38 38 (香港)/電話/Tel: (852) 2388 6878     傳真/Fax: (852) 2388 8383

九龍.彌敦道 490 - 492 號.盤谷銀行大廈.8 樓全層/(港鐵.油麻地站C出口.斜對面)

電郵/email: fengshui@hongkong.com
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六.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(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)

網址︰www.fengshui.com.hkwww.98383838.comwww fengshui.hk

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主理•已出版風水命理書籍達120本。

風水改運專家•享譽國際數十年•風水專書全球最多•(風水,八字,改運 )

www.fengshui.hkwww.風水.hk www.98383838.com 

www.fengshui.com.hkwww.fengshui.net.hkwww.fengshui.idv.hkwww.baiheming.comwww.pakhokming.com www.hokm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