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空風水三元不敗首要條件

 

 三元不敗風水局,必須向首見水

 

首頁

 


筆者於一課堂之上,教授玄空飛星風水三元不敗。凡陰宅風水
家居風水,欲得三元不敗之局,除了必須巒頭理氣配合之外,還須合符幾項指定條件。而幾項條件之中,必以向首見水為第一。

筆者見一位學生欲舉手發問,而筆者便問他:「有甚麼想問?」

學生見到筆者準備回答他,便放下手,即時發問:「老師,為甚麼三元不敗風水局,必須向首見水?而且更把向首見水這一項排第一呢?」

筆者看一看其他學生,想考他們一下:「其他同學有沒有其它見解?能否答這個問題?」

筆者剛問完,已經看見有其他同學舉手,筆者示意他回答,他說:「訣有山管人丁水管財祿之說,而三元不敗,當然要有財祿,所以,第一個條件,便是要見水,才能夠三元不敗。」

這時,有其他同學搭訕:「你漏了說,仲要係水裡財星飛到向首,才能夠變成三元不敗!」

這位同學搭訕後,便引來其他同學參與給意見,另一位同學說:「坐山管人丁,而向首管財祿運,所以必須要向首見水!」

他們說的,都是風水所需,還有其他陸續表示了意見,不過,還未他們都答到了重點。為甚麼三元不敗,首要條件,必須向首見水?因為三元共有九運,即共有一百八十年。三元不敗,是指宅運永久興盛。

凡宅風水必有入囚之運,最長者,一百六十年便入囚。但只要向首見水,便永不會入囚,則元運不斷流轉,宅運也不會入囚,所以,三元不敗的風水局,首要向首見水。

 

 

 

 

風水玄學專家 (著作達126部)白鶴鳴 

 

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6月28日

 

 

催旺•化煞

真古六帝錢

 

 

白鶴鳴
風水命理著作
第120部
HK$98

風水書籍-教你查通勝旺家宅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